嘉兴拼团购房9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成量破万套

发布时间: 2020-01-04 21:00:55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40次浏览


市场火爆,较有优势的楼盘,让购房者争相追逐。深汕合作区也 加入到这次抢客大战,首个商品房振业时代更是2618位购房者抢购一空;深圳刚需抢房凶猛,绿地新都会,362套住宅,1000位购房者,线上开盘30秒售罄。2019年12月深圳新房住宅成交4861套,环比增加52.1%,因网签滞后,12月成交的新房,会在 2020年的成交体现。新年央行送礼包,2020年1月1日,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0年1月6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全面降准未来作为房贷指标的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可能进一步下调 ,从而降低购房成本。

2019年深圳利好不断,2月粤港澳大湾区规划重磅发布,让平静的深圳楼市起了波澜,8月先行示范区,11月豪宅税线提高,随即深圳楼市波澜再起,即使二手房业主疯狂涨价,担心楼市继续看涨急于“上车”的刚需一族还是咬牙买单,花光前半生积蓄,押上后半生,迅速入市,此次涨价潮由西部的宝安和南山迅速蔓延至深圳各个区,罗湖和龙岗也在随后跟进,12月二手房成量破万套,成交量为10664套,环比增加23.6%。成2019年二手房成交最多的月份。深圳二手房市场出现异动,住建迅速采取了相关措施,给高烧的二手楼市打了退烧针,房价高企,难以回落。2019年12月深圳楼市年初降准,此次降准落地后,降低了购房成本,将增加2020年楼市“小阳春”出现的可能性,“房住不炒”基调未改 新年楼市仍将以“稳”为主,限价政策仍在,房价上涨空间有限。想要解决自己的居住需求的刚需者房价回落艰辛,如果确实有迫切的购房需求,还是尽早购房。




阅读推荐:多元化发展成为主流房企的求生姿势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