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7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2020年地产公益 慈善中国 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1-04 20:44:29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8次浏览


2020年1月4日,“地产公益 慈善中国 美好生活——2019中国地产报年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董藩在峰会上表示,没有房地产保不住当前,只有房地产保不住长远。眼下又到了该谈没有房地产救不了中国的时候了。董藩认为,1月1日央行降准等这些政策都是变相救市的方式。房地产对中国经济的实际贡献达到50%左右,大家都低估了这个数据。只要房地产停滞了,经济就会陷入困境,至少在目前中国的产业结构下是这样的状况。

董藩表示,当前有一种错误的认识,认为不能再把房地产作为支柱产业。事实上,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国民经济体系是有许多产业共同组成,这些行业通过各种关联方式相互作用、相互影响,共同组成了国民经济的有机整体,房地产是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和服务的产业。在大多数国家,它都是第一产业。据董藩观察,2012年数据显示,美国GDP 中13%是由房地产完成。“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先导产业。同时具备这三种地位的仅有房地产一个行业。不是房地产业绑架了国民经济,房地产的支柱地位是客观事实。”董藩说。






阅读推荐:房企比较看好三线城市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