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42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2020年嘉兴“豪礼”交投祥生白鹤郡

发布时间: 2020-01-03 21:42: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7次浏览


就在昨天下午,嘉兴给了所有人一个2020年开年大红包,嘉兴高铁新城规划正式公示!

千呼万唤始出来,此次公告稿中提出了规划目标

高铁新城怎么建?公示的方案已经大体描绘出了它未来的样貌,摩天大厦之间的高空云街,既充满了未来感,又非常符合江南意

(规划效果图)

在这个规划方案中,除了顶尖的规划团队

“站城一体、创新共享、现代江南、智慧低碳”

四大特色理念被格外强调

站城一体

站城一体的功能布局,车站功能与地方配套垂直叠加,TOD模式正是对“站城一体”概念的深度解读,它涵盖了商业等多种业态,最关键的是与公共交通融为一体。可以预想到的是,未来的生活将是下楼商业,出门轨交,左手繁华,右手自然。

(规划效果图)

已于19年12月28日开建的有轨电车、沪嘉城际铁路也是交通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打造一座真正意义上的TOD新城,居住新格局将会被重新定义!

NO.2 现代江南

规划打造万亩江南湿地中的高铁创新城,建设富有江南韵味的诗意家园,蓝绿空间比例约50%,建筑与景观错落交融,处处有公园、时时有美景、城野交融的景观体系,实现了人居环境质量的跃升

(规划效果图)

而交投祥生白鹤郡本就一脉秉持“环境地产”理念,自拥上万方中庭园林,居于此,内外生态兼得,与盈盈碧水共栖息,与数万个负氧离子共呼吸,还有天然氧吧“撑腰”!

(项目效果图)

NO.3 创新共享

此外,创新共享提出将打造充满活力的长三角创新交流共享区,打造创新极核,形成便利高效的创新服务平台依托高铁站前空间集中打造创新极核,为各创新组团提供便利高效的创新服务。

(规划示意图)

NO.4 智慧低碳

一个区域要得到充足的发展,住宅是必须的配套,高铁新城,要建成智慧型住区,以及低碳住区,可以相见,未来,这个区域会有很多“黑科技”运用在住宅及相关的配套设施中。

(规划示意图)

目前,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地已经建成智能互联网汽车测试示范区,而高铁新城片区,也会进行无人驾驶试验,建设无人驾驶示范道路,让智慧交通发挥更大的作用。据说,也会在车站的部分地区,运用PRT无人驾驶技术

(规划示意图)

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嘉兴接轨上海的新时代背景下,高铁新城将成为了嘉兴未来新一轮发展增长极。高铁新城对标上海虹桥,是承接上海辐射、联通世界的核心门户,蓝图已定、未来可期!交投祥生白鹤郡,立高铁新城,见未来美好,将搭上嘉兴高铁新城的首趟“起飞航班”,肇启高铁时代人居新纪元。

(项目效果图)

【优质户型 恭候鉴赏】

白鹤郡本次加推的新品40#楼,户型包括了灵动75㎡、惬意89㎡以及品质97㎡。【灵动75㎡难得一见精致小户型,满足两口之家,进击三口之家;

G8户型图(建筑面积约75㎡)

【惬意89㎡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超大面宽,幸福三口之家;

G6户型图(建筑面积约89㎡)

【品质97㎡两房两厅一卫,格局通透全采光设计,品质三口之家。

G7户型图(建筑面积约97㎡)

入住高铁新城

引领城市生活

建面约75-100㎡

首付20

全城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700元/㎡

楼盘地址: 余新镇渔里街与新达路交叉口(余新镇政府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4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万城赞园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