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8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怎么让房子更保值

发布时间: 2019-12-31 18:54:12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房产时评

344次浏览


子发展至今早已不仅仅用来居住了,无论是自住的还是炒房的,业主都希望自己的房子能升值。有的房子随着岁月流逝价格依旧不减当年,而且有稳定上涨的趋势,其实这就涉及到一个房屋保值的问题,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房屋价值。房屋产权和使用年限,说到房屋产权,购买二手房的人尤其要重视,买房时一定要确认房产证产权人和卖方身份证信息是一致的。要清楚房屋用途,住宅、商用、商住两用的土地使用年限都是不一样的,要注意区分。我们都知道房屋所占据的土地都是有使用年限的,住宅用地一般70年,购买房子时要看清土地使用年限,年限越长,保值时间越长。

地段和配套、地段决定当前价值,配套决定未来升值潜力。占据好地段,就能够拥有更多的优势资源,便利的交通能够为你的房屋保值锦上添花,房屋占据的资源越多,它背后的价值就越高,地铁、公园、湿地、学校都可以成为加分项。完善的配套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便利,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大型超市、商务园区、城市综合体能够让周边的房屋更具价值。房屋本身质量要过硬,质量是房屋的生命和灵魂,墙壁是否有裂缝?天花板有没有渗水?水电管道质量过不过关?除此之外,户型格局、采光通风等等重要影响因素也要格外注意。良好的居住体验和耐用的房屋质量是房屋保值的重中之重。

房屋装修,要选择房子本身户型较好的,看起来就比较通透,即使随意装修一番,房屋也很敞亮。避免选择白天也需要开灯的昏暗房子,如果光线太差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使人变得压抑。房地产物业房地产物业是小区治安和环境的管理者,也是基础设施的维护者,好的房地产物业能够让小区的环境保持整洁,能够让小区的整体面貌上升一个台阶,“有所作为”的房地产物业可以让业主更加安心,口碑好的小区,房子是不愁卖的,房屋也更保值。防止房子破旧经过漫长岁月,房屋变得老旧是无法避免的问题。所以隔几年刷一次漆,把不小心刮花的痕迹给修补好,家具注意保养,定期检查房屋电路问题,设施注意维护,预防房子老化。




阅读推荐:房地产行业以后将面临“困境”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