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42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万城赞园在寒冬的风中送来一抹阳光的温暖

发布时间: 2019-12-28 18:2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9次浏览


2019年的置业末班车快到终点站了,你上车了吗?越来越临近春节,收入和,就是这个阶段永远也绕不过去的话题,而好像我们怎么努力,到手的工资也很难追得上房价的脚步。想在有限的预算里,买一个心仪舒适的大房子,更是难上加难的命题。“舒适居住”和“友好总价”,难道真的无法兼得吗?不玩虚的,万城·赞园告诉你,到底什么叫高性价比!年末清栋,优异总价不容错过HAPPY 2020'S NEW YEAR

万城·赞园自开盘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部分楼幢已经售罄,值此年终,特推出17套房源,在均价约11800元/㎡的基础上,更添力度。约143万元就能得140㎡的宽适居室,以更“友好”的总价,收获微风光临的阳光居室。难得一遇的清幢机会,碰撞宽阔舒适的居室,在寒冬的风中送来一抹阳光的温暖。抓住年末购房窗口期的尾巴,温馨家触手可及。此时置业,居者可以享受不可多得的购房福利,适当减小购房的压力,在闲适的空间里煮茶品茗、锻炼瑜伽、读书看报……

宽奢生活,成就中环理想人生

HAPPY 2020'S NEW YEAR

用更优的价格,拥有一个闲雅的家,这在之前,是多么可遇而不可求的事。这一次,万城·赞园,提供了相遇的机会,告诉了居者鱼和熊掌有时候是可以兼得的。

坐落于主城中环的万城·赞园,左揽繁华,右拥静谧,有江南摩尔、杉杉广场、八佰伴等商圈作配,穆湖森林公园、石臼漾湿地等城市绿肺相伴,便利与安适并行。

优越的环境,优秀的品质,是万城·赞园对居者信赖与宠爱的最好回应。万城集团精心打造首入嘉兴的匠心作品,建筑面积约99-140㎡居室,汲取以往筑家经验,每个细节精益求精。南向双阳台,听和风细雨的低喃,推窗可观四季美景;南向卧室,感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感受生活的温柔与缱绻;一体化餐客厅,宽阔尺度,南北通透,悦然人生笑颜……

优总价,大房子,谁说不可兼得?

HAPPY 2020'S NEW YEAR

万城·赞园,年终清栋风暴来袭,2019年的购房末班专车,17套房源,匠心品质,宽奢舒居,限量限时的机会,赶紧上车,错过再无!

万城赞园

宽奢舒居,演绎生活本义

建筑面积约99-140㎡公园大境

 ┃阔景舒居┃主城红盘┃全城竞藏┃


【项目地址】嘉兴市中环北路与禾平街交叉口北300米

【万城集团】以诚筑城,用心筑家。万城集团以一流城市运营商为己任,领航海宁,耕心嘉兴,砥砺临杭,以雄厚实力履迹大杭州湾区都会群。2019年,数度落子杭海新区,融杭战略全面提速。品质为先,稳步前行,以卓越开发能力践行理想人居之路。深耘十余载,擎画二十余子,精筑数百万方精品家园,开发体系日臻完善,勾勒一幅幸福人居的盛世长卷。卷首海宁贵墅名门山庄,享誉至今;园系杰作行云流水,至紫园、璟园,领创潮城湖居新标杆;临杭红盘杭宁府屡创双城佳话。2019新品纷呈:许村一线龙渡湖——景湖园、海宁城芯中式隐贵区——万城·玲珑府、海盐百步核芯大盘——万城·翡翠名邸,新夺长安镇芯宝地,待谋壮丽新篇。多子齐耀,万象生辉!建设中的万城集团总部大楼,将以磅礴气势,宣告未来辽阔版图。万城筑家,与品质同行,不负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600元/㎡

楼盘地址:中环北路和禾平街交叉口往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底层的房子能买吗?一楼能买吗?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