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2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嘉兴土拍|“巨无霸”级地块被拍卖

发布时间: 2019-12-25 21:02:49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68次浏览


上海挂出一则土地出让预申请公告,推出地块为徐汇区黄浦江南延伸段 WS3 单元 xh街 坊内 xh130C-02 等 28 个地块,出让保证金高达65亿,而起拍价则显示为“保密底价”。地块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达到179.7万平方米,堪称“巨无霸”级地块。



地块四至:东至瑞宁路,南至瑞宁路、龙腾大道,西至东安路,北至龙华中路地块用途:商办用地、餐饮旅馆业用地、文体用地、商品住宅、社会租赁住宅、广场用地土地面积:地上土地面积:323664.6平方米(其中出让面积231300.3平方米);地下水平投影占地面积:285817.5平方米建筑面积:地上计容面积:1087049.6平方米;地下建筑总面积:不超过710000平方米(其中地下商业面积不超过60000平方米)起始价:保密底价保证金:65亿元功能定位:本地区将充分利用徐汇科创富集资源、文化艺术禀赋、滨水区位优势,形成世界级金融产 业发展平台,比肩外滩和陆家嘴,打造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新增长极。地块内住宅、租赁、保障房要求:地块范围内配建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应占规划商品住宅的 5%,计 1478 平方米,集中 配置,并按规定无偿移交给徐汇区住房保障机构。地块范围内配建社会租赁住房建筑面积应占规划商品住宅的 15%与规划社会租赁住宅面 积之和,合计不大于 156464 平方米。按出让年限持有。租赁住宅总计不小于 1187 套。

该社会租赁住宅严格按照“只租不售”模式管理,仅用于出租,不得出售。受让人应在 出让年限内整体持有租赁住房物业并持续出租运营。由受让人建立统一的管理及服务平台,对 租赁住房进行租赁管理,禁止改变用途使用、转租、群租、闲置及其他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租约原则不超过 6 年。受让人应参照政府相关规定,在具体运营细则中明确相关管理要求。房 屋租金应在租赁管理要求中明确,租金价格可根据市场租金水平情况适时调整。配套设施的租 金价格参照市场执行。租赁管理未明确部分,应按政府相关管理规定执行。地块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住宅建筑面积的 100%以上(包含保障性住房)。住宅中小套型比例不小于住宅建筑面积的 70%,保障性住房中小套型比例为保障性住房 建筑面积的 100%。中小套型住宅定义以《沪府办[2016]10 号》文为准。本市租赁住房市场培 育过程中应以中小套型为主,随着租赁住房市场健全完善,应进一步优化房型设计,鼓励采用 符合市场需求的住房套型。(沪住建规范[2017]9 号)

申请住宅交付数量达到该地块住宅总量 60%时,该地块应该配建的公益性配套设施须同 步竣工。住宅地块内另需配置物业及业委会管理用房,规模及要求以审定方案为准。自持及最小单元要求:受让人须按出让年限持有地块内包括地上、地下 100%商业,60%办公,100%文化体育。出让宗地上的房屋或者特定空间应当符合基本单元的规定。租赁住宅需按出让年限持有,以子地块整体登记。商业部分登记最小单位为:幢,办公部分登记最小单位为:层,其中核心区 xh130D 地块内的办公登记最小单位为:幢。结语:地块是自2014年董家渡地块248.5亿成交之后,又一幅巨无霸级别土地,地处徐汇区黄金滨江区域,区位无可挑剔。但是地块开发压力十分大,100%商业自持、60%办公自持要求对于受让者的资金链是个考验。不过项目建成后妥妥成为上海地标之一,明年年初地块出让将备受瞩目。




阅读推荐:预计2020年融资政策总体将保持平稳,适度微调


责任编辑: gua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