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8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怎么避免二手房交易中的弊端让自己的房子更快卖出去

发布时间: 2019-12-25 20:39:06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480次浏览


在进行二手交易的过程当中,也会存在这许多弊端与风险,身为购房者的我们一定要擦亮双眼,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有关于二手房有哪些弊端。二手房有哪些弊端,原房主的户口问题,在二手房交易中,户口问题是一个无法逃避的麻烦存在,所以一定要了解清楚。有些二手房可能是三手房或者四手房,这个户址可能落有一个户口,也可能落有几个户口。如果要避免这些问题,特别注意这几点:查明这个房子到底是几手房,是否落有户口。可以通过房主了解,也可以去户藉派出所查询;买卖合同要约定好户口迁出时间,违约金的计算,釆用按日计算,迁出时间拖得越久,违约金越多,以保护自己利益;扣押一笔钱在手上或者中介处,迁出后再付给原房主;如果原房主不愿迁出户口,自己也愿意接受的话,就可以压低房价,交易完成后拿新的不动产证申请原房主户口挂空(这种做法指广州地区的,别的地方请咨询当地派出所)。交易房屋可能在出租售房者出售二手房时,可能该房屋正在租给别人。如果买受人只看房产证,只注重过户手续,而不注意是否存在租赁时,买受人极有可能得到一个不能及时入住的或使用的房产。因为我国包括大部分国家均认可"买卖不破租赁",也就是说房屋买卖合同不能对抗在先成立的租赁合同。这一点在实际中被很多买受人及中介忽视,也被许多人利用从而引起纠纷。

市政规划有变化,有部分售房者要卖掉房子,可能是已经知道该房屋在5年或者10年左右要面临拆迁,再或者房屋附近要建高层住宅,可能影响采光、价格等市政规划情况,才急于出售,作为买方在购买时应全面了解详细情况。房屋手续不齐全,房子的手续很重要,必须要齐全。房产证是证明房主对房屋享有所有权的凭证,购买没有房产证的房屋有极大风险。房主可能有房产证而将其抵押或转卖,即使现在没有将来办理取得后,房主还可以抵押和转卖。房屋质量难以保障,很多二手房都是90年代建造的房屋,大多为砖混结构,加之使用的时间久,房屋质量难以保障,或许水电墙面等安全也存在着一定的隐患。贷款的年限有限,通常,二手房房龄加贷款年限不得超过30年或者40年,因为其贷款的年限短,意味着每个月的月供高,还贷压力大。因此,房龄越高的二手房,其贷款年限越短,甚至不能进行贷款。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合理布光户型装修的时候空间比较小所以布光就十分重要,天花板不能太过于复杂,布光的时候注意分清楚主次,在主灯的选择上,要尽可能选择简约的吸顶灯,再加上一些台灯和壁灯作为辅助,这样整体看起来会有层次感,也更加大气。小而精的家具选择家具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在选择家具的时候由于空间比较小,所以就选择一些精致的小家具。小型家具在布置上也更加有灵活性,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组装和调整位置。选择家具的时候最好选择有收纳功能的家具,可以让空间的利用更加整齐合理。色彩搭配小户型空间比较小容易给人拥挤的感觉,在小户型的装修的时候色彩的搭配就很重要了,在选择色彩的时候主色调尽量选择浅色,这样整体看起来会比较开阔,也能更加的明亮舒适。以上这些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有关于二手房有哪些弊端和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在我们进行二手房购买的过程当中,我们一定要多多了解二手房都存在哪些弊端问题,这样才会让我们进行家里二手房选购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很好的认识。



阅读推荐:自住的房产谈是否升值就是耍流氓?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