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9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南湖区2020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七年级入学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 2019-12-24 15:13:50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活动专题

5398次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小学招生工作,南湖区教育体育局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的指导意见》要求,现向社会发布南湖区2020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七年级入学预警信息。

预警等级说明

红色预警

表示施教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达到或超过施教区学校常态招生计划数100%。

黄色预警

表示施教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介于施教区学校常态招生计划数的90%至100%。

1.以上预警信息统计人数仅为符合条件的户籍人数,不含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新居民子女)数。

2.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时,学校将按照“户一致、实际居住优先原则”分类分批录取,同一类(批)则按照适龄儿童户籍迁入时间先后顺序、房屋产权证取得先后顺序、实际入住年限等条件进行录取。因报名人数太多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少年由区教体局根据周边教育资源情况和适龄儿童户籍迁入时间先后顺序等进行统筹安排就读。

3. 以上信息供家长参考,在家庭购房和迁户时慎重考虑。

记者了解到,2019年,南湖区小学、初中施教区是这样划分的!

明年各所学校施教区会否变化,要等明年政策发布,所以,家长购买还是要理性选择。

嘉兴又一所九年制的公立学校要来了!近日,清华附中嘉兴实验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该校是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隶属于嘉兴市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学校位于嘉兴市南湖区科技城,东至王庙塘,南至万兴路,西至王庙塘路,北至邓家港。办学规模84个班,其中小学48个班、初中36个班。

12月23日,秀洲区教育体育局也向社会发布部分学校2020年秋季入学预警信息。

秀洲区户籍儿童一年级入学预警信息

秀洲区户籍少年七年级入学预警信息

记者了解到,2019年,秀洲区小学、初中施教区是这样划分的! 

秀洲区2019年小学施教区划分表

秀洲区2019年初中施教区划分表

明年学校施教区会否变化,要等明年政策发布,所以,家长购买房产还是要理性选择。



阅读推荐:嘉兴12月23日房产交易量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