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4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降价

发布时间: 2019-12-21 20:51:32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574次浏览


自从楼市明确"住不炒"的定位以来,至今已有3年有余。这3年里,随着调控的持续用力,楼市的面貌渐渐发生了变化。就如同沸腾的开水,抽去了"锅底"的柴火,热度会回落,水面也会恢复平静一样,楼市也由狂飙突进变成冷静理性。首先,房地产市场的价格从来都不是特别透明的,开发商有开发商的价格,售楼人员有售楼人员的价格,房产中介有房产中介的价格,而且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楼盘价格上都会有很大的出入。

其次,面对高房价,大到一线城市小到县城买房都不容易。人们手上的存款创新低,而负债创新高。从经济的角度看,现在购房真不如租房,就拿二线城市说,一套房150万算全款买。

然后,目前虽然落户政策的放宽,但是自今年开始随之交付的楼盘也非常的多,而且在杭州日益发达的交通条件下,作为买房客户来说可选的地方也还是较为充裕的,可以根据自身的购房实力和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地段和楼盘。最后,现在楼市稳定了买房的人就更加的冷静了,你不降价卖房多的是人价格比你低,所以在二手房东之间又形成了一个价格竞争环境,最后为了尽快的卖出房子,只能选择降价卖房。


阅读推荐:碧桂园再破7000亿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