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3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买带装修的房子好还是买毛坯房好呢

发布时间: 2019-12-21 18:56:34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1次浏览


要买毛坯还是带装修房好,主要是没有买房经验,所以不知道要买哪一种房子好。买房买毛坯房还是带装修房更划算?一问老师傅,懊悔听说晚了。就拿带装修房来说吧,一般如果是上班族的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上班的,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用来装修,于是买房的时候就会选择带装修房,这样就不用花时间来装修了,而且拎包就能入住,可以说是很方便的,这时候带装修房的优点就出来了,不过凡事都是有两面性的。

带装修房有优点也有缺点,带装修房的缺点是它一栋楼里面的房子都一样,很没有个性创意,而且把装修的费用都给了开发商,指不定开发商会偷工减料,那住起来就没有保障了。面对高额的房价,你想改变吗?你想快速赚到钱吗?李嘉诚说:未来750%的人早上起来没想法,24%的人想改变别人, 3%的人愿意改变自己, 21%的人是渴望被帮助, 3%的人是真正成功者只要您能看懂,把前面那句话中的数字结合起来找到我,您将会获得一个改变 命运的机会。毛坯房交房是很简单的,收房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装修房子,这样住起来会更加舒服,看着心情也会变好,不过装修的时候会产生很多噪音,如果装修的时间太长,那就会影响到邻居,要是处理不好的话,那还没入住就跟邻居的关系恶化,那就不好了,装修材料也要自己去买,如果没那么多时间的话,那是很麻烦又累人的。

不过凡事都是有两面性的,房子要选毛坯房还是带装修房,具体就看大家的实际情况了,毕竟每个家庭条件不同,成员的生活时间工作也不一样,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


阅读推荐:嘉兴12月20日房产成交量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