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4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能不能提前还房贷

发布时间: 2019-12-20 19:31:39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房贷政策

628次浏览


现在的房价在国家的调控下已经有所稳定,不会再像之前一样“疯狂”上涨,但是价格还是令人难以接受,因为房子的价格并不会有太大的下浮,只会噌噌的上涨。尽管如此,身为刚需的房子依旧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每个人都在为了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而努力着,就算没有办法一次性付款,也能够把首付先付了,之后再慢慢还贷款。一般大家都是按揭还房贷,每个月还上一笔钱,这样就可以减轻自己的购房压力,只不过,这样子还款可以减轻自己在购房时的压力,却也无形中增加了自己在生活上的压力,毕竟每个月要拿出一笔钱来专门还房贷,就意味着自己少一笔可以使用的钱了。当然有的人可能在自己的努力下,赚够了钱想要提前还房贷了。

但是很多人都会觉得只要钱足够了,提前还房贷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房贷真的是想提前还就可以提前还掉的吗?别做“糊涂人”,白白损失一笔钱!小编就和大家说一下吧。

第一个就是申请贷款成功的,如果和银行签订了具体年限的贷款合同的话,5年之内,是不允许提前还清贷款的。这样一来大多数房贷者就只能按照合同上的条例,按时还房贷。所以大家按合同还贷款也是一件好事,这样起码以后还贷款的经济压力会越来越小。第二个就是违约金的支付了。即使是有了限制年限的还款政策,但是还是有小伙伴想要还清贷款。银行也是考虑到这一点了,据说会推出违约金这一政策。这个违约金就是针对有意愿提前还贷款的人群的。从银行的角度来看既然是为了限制提前还款,那么这笔违约金的数目肯定不小。提前还款还要多支付一笔巨额费用,对于精打细算的国人来说,一般情况下大家肯定是不愿意出多一笔钱的。因此小编还是觉得即使是已经有足够的钱可以一次性还清房贷了也要三思而后行。


阅读推荐:大树丝路彩虹城2期带装修交付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