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9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买房前需要准备什么呢

发布时间: 2019-12-20 18:40:40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2次浏览


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买房也是如此!如果你在买房前可以做好准备工作,那么在买房时你必然可以少走许多弯路,同时还可以避免多花冤枉钱。那么问题来了,在买房前都需要做哪些事情呢?在此,小编要说的是,买房前请做好以下这几件事情,漏一个或将吃大亏!

不少购房者在申请房贷时才发现自己的个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无法获得房贷。在此情况下,购房者可就要赔偿违约金了,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显然不是一件好事情。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就算你平时很注意保持个人征信良好,在申请房贷前,也一定要注意查询一下个人征信,要知道一点生活小事就可能给自己的个人征信带来不良记录,就比如欠缴生活费用,没有缴清电话费,拖欠了物业费。近两年,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各大城市都在纷纷调整楼市政策,也许你今天还有购房资格,但是到了明天你就可能失去购房资格,所以,大家在买房前一定要注意了解楼市政策,就比如购房资格的审核标准、首套房与二套房的界定。除了楼市政策,购房者还需要了解当地的房贷政策,就比如申请房贷的条件、房贷额度高低。

买房可不是付完首付就完事了,还有许多其他费用,就比如房屋装修费用、置办家具家电费用,如果你在买房前不做好购房预算,在买房时出现了超预算的情况,那么后续的费用你又怎么解决呢?所以,小编提醒大家在买房前最好先做好购房预算,然后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按照预算来进行,以免自己出现资金不足的情况。在买房时,如果你一张口就问一些很小白的问题,那么售楼小姐必然会痛宰你一顿。所以,在买房前,大家有必要学习一些房产知识,就比如绿化率与绿地率的区别,定金与订金的区别。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在买房时都会有一定的砍价空间,只是能砍掉多少,那就要看购房者的本事了。所以,大家在买房前一定要掌握一些砍价技巧,这样你才能少花冤枉钱。要知道就算你砍掉不少价格,卖方还是赚钱的。

所以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要先多了解这些事情,这样就可以愉快的买房了,小编给各位刚需朋友推荐一楼盘,首付只需5.5万,对,您没有听错,天凝碧桂园现在认购只需要首付5.5万。赶紧联系我们楼盘网的置业顾问订购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天凝镇天凝大道与东方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9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碧桂园天凝源著最低首付只要5.5万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