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87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单身公寓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19-12-19 16:48:58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布局楼讯

465次浏览


现在的单身公寓难怪越来越抢手,看看这位业主小哥家装修就明白了!为了方便在嘉兴上班,又不想住租房,买下这套50平公寓, 全屋无主灯,进门就是客厅无玄关,却用大理石砌了层30公分地台做卧室,台上2米多高的隔断墙也是水泥现浇的,这装修布置还真酷!

像这种只有几十平的户型,又是作为单身公寓,没有比把整体打成小通间更合适的了,显得室内宽敞,一个人在家里做事也比较方便!不过,小通间的设计也照样可以井井有条,业主他家就运用到3点:地台床的优势,直接和其他功能区划分开来。客厅沙发和地台床之间用半堵玻璃屏风做隔断,隔而不断,又不耽误采光。层高低用十几个射灯代替主灯,家里各个角落都有灯光,加上多处的灯带隐藏设计,显得小公寓更有家的温馨。

大家注意到没,整个公寓还隐藏了非常非常实用的设计,就是包住卫生间的是一圈柜子。从进门到客厅电视墙,再到厨房壁橱,全部一体式设计,柜体无把手,视觉上和墙面没啥两样。

为了避免床尾正对餐厅厨房的尴尬,所以业主想出了直接在地台床上砌水泥墙做隔断,不占地还能划分功能区,最重要的是大理石和水泥之间的搭配也毫无违和感。

而且为了缓解水泥和大理石的冰冷生硬,和到顶的柜子一样,都在顶部装了一圈隐形灯带,在灯带照明效果下,室内氛围都柔和了不少。

卫生间3-4㎡,装修看着简简单单,实际上他家考虑到的问题,很多人装修时还会忽略:比如卫生间太小,瓷砖铺贴建议小块瓷砖;卫生间潮湿,不仅要用玻璃门做干湿分离,浴室柜也最好做悬空设计,延长柜体的使用寿命。



阅读推荐:世合理想大地,每个人心目中的家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