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0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房价不降反升

发布时间: 2019-12-18 17:41:4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271次浏览


全国第一的均价,还来了个全国第二的涨幅!还让不让人活?12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1月的70城新房二手房房价变化报告,其中新房环比涨幅,银川和唐山一样都是1.9%,来了个双双夺魁。不过这个见怪不怪,银川和唐山并不是前三的稀客,之前也都光顾过冠军宝座,倒是第二名差点亮瞎眼——北京!银川基数小涨幅大还说得过去,你北京本身就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均价,居然还跑出了全国第二的涨幅,带头和大方向对着干?其实不止北京,四个一线除了广州“拖后腿”外,其他都是正增长。亏了还说单月30个以上的城市下调房价呢!最贵的还是最贵的!你一线 还是你一线!之前很多新闻都在报道,金九银十是凉的,而11月也没见啥好转,整体楼市遵循房住不炒,安稳得很。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而由于今年房企融资难等问题,就算想提高销量,很多开发商采取的策略也是“以价换量”,也就是降低房价求销量,想在年底回一波血,好来年再战。一线二手房房价环比但是从这两张今年1-11月一线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的走势来看,四个一线都算不上安稳,咱们可以四个地方的政策来看一看。

鉴于这个月北京新房涨幅突飞猛进,咱们就来着重说说它。北京这11个月的总体供需一直在调整,在去年12月的超高供给之后,1月似乎透支了。1月发生了啥?一城一策成为关键词,棚改也进入平稳期,北京自个儿也简化了公积金提取手续,所以我们能看到虽然供给一下子几乎减没了,但是成交量和去年12月却相差无几。一年期间北京商品房供需走势中间几月房价平稳,供需起起伏伏,在10月新房房价负增长后,突然坐上了火箭,来了个全国第二的大涨!而此时,可以观察到的是,北京11月的供给是3月以来最高的一次,而成交均价却是3月以来最低,这说明什么?说明这段时间北京在搞以价换量,这是房企年底回血续命的征兆。然而,北京二手房是真的凉,从5月之后就是一个巨大的滑铁卢,一直到了10月才有所好转,然而依旧是负增长,不算连续性,已经跌了8个月了。只能说,北京新房房价的增幅,被二手房的疲软给拖累了。除去北京,上海和深圳也是正增长的,就广州比较背,下跌0.5%。上海在这一年里,相比其他三个,比较平稳,出现过的跌幅中数值是最小的。期间上海出现过全国房贷利率最低的情况,不过从国家统计局这个数据来看,对房价的影响并不大。

二手房走势和新房差不多,都比较平稳,依旧是四个一线中跌幅最低的一个。广州则是高开低走,以超过1%的涨幅领跑,现在则跌幅0.5%,根据社科院发布的《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显示,广州房价这一年累计下跌了有6.5%,是一线之最,跟跳崖似的。二手房和新房一样, 2-4月涨幅巅峰,都超过了1%,接着就掉了下来,一直在负值晃荡。深圳呢?它戏是最多,这俩月漫天都是它松绑啊利好啥的消息,看图也能看到“金九不再”的那个月,它反倒是涨得最凶的,今年不仅没跌,累计还上涨了2.52%。7月31日,深圳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11月有大湾区解除对港澳同胞限售的政策,紧接着一个取消豪宅税就炸出了一堆“日光盘”,甚至在卖家提价几十上百万的情况下依旧成交量火爆。而前不久,深圳又取消了商务公寓“只租不售”的限制,对楼市的政策刺激是一波接一波,还带着周边城市也是蠢蠢欲动。

二手房也和这两月新闻中描述一致,四个一线“负”了三个,就它特别坚挺,而且居然还在持续走高,越是整体情况不给力,它还越是逆势而行,9和11月都走出了1%以上的增幅。可算看出来了,真的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呀,政策搞的一堆一堆,见效也是最大的。真有你的啊,深圳。你没看错 真的回暖了!从这个月的数据看,一线是真的回暖了,当然广州有点凉,但是广州南沙区不也松绑购房限制了吗?它也不想不被带着玩呀。那新一线还有二三线之类的呢?15个新一线中,新房大多数都是上涨的,只有郑州跌幅最大,下跌0.5%。二三线相对来说,11月新房下跌的城市比较多,毕竟70城中一共33各城市呈下跌态势,占比自然要高一些。不过一线已经带头回暖了,那相信新一轮的周期就要开始了!


阅读推荐:楼市趋于稳定,房产税出台在即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