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8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房产税提交审议

发布时间: 2019-12-18 17:08:23

来源: 嘉兴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336次浏览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十三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建议,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提出将增值税法、消费税法、关税法、城市维护建设税法、契税法、印花税法、房地产税法等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时间安排,按时提交审议,确保完成党中央确定的2020年实现税收法定的任务。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乌日图3月9日在全国两会记者会上表示,“房地产税法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会同财政部组织起草,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完善法律草案、重要问题的论证等方面的工作,待条件成熟时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虽未正式露面,但近几年来房地产税法一直被赋予重任,外界寄望于其能通过增加保有环节税收的方式,来应对房地产业时常出现的周期性波动。因此,当前楼市走势是否平稳,也将对房地产税法的推进预期产生一定影响。

今年以来,在“房住不炒”的原则下,地方因城施策推进楼市调控,房地产市场基本保持平稳态势。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21265亿元,同比增长10.2%;1—11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489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0.2%,增速比1—10月份加快0.1个百分点。房价方面,2019年1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走势总体平稳。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16日表示,11月份,各地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一城一策、因城施策,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保障了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


阅读推荐:房产税开始征收后房价会不会降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