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6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按时还款奈何征信被拉黑

发布时间: 2019-12-10 16:02:17

来源: 微博

分类: 政策法规

852次浏览


青岛张先生在2003年时按揭买房,2019年还完,却莫名被银行告知,还有10年!张先生说,自己当年从银行贷了57000元,分15年,每月还款452元。最近还完最后一期,他就把卡里剩余的钱取了出来。没想到却接到银行通知,称房贷逾期,他的征信已被拉黑。张先生去询问。银行告知:不是15年的房贷,是25年。张先生说,银行办错贷款,是银行责任。他要求对方把贷款重新改回15年,并恢复自己的征信。但是呢该银行的经理称,这事张先生也有一定的责任。15年来,银行每个月扣的是330元,不是452元。他不可能没发现扣款不对。现在却说成是银行算错了贷款,不肯还,是他自己导致征信被拉黑。银行承认过错,但他们只愿意赔偿5000元,且征信没办法恢复,张先生必须继续还剩下十年的房贷。

张先生对赔偿方案不接受,她表示如果银行不解决她的问题,会考虑走司法程序。

以小编看,此事属于双方沟通不力才导致的,并非某一方主动的行为,所以,我认为,第一步,恢复张先生的征信,然后,张先生继续还完余下的贷款,至于银行的赔偿金5000块,略少,应该改为8000元,毕竟张先生按时存储还款额这个行为来看,并非他是主责,也没有故意拖欠等行为。所以,银行帮张先生恢复征信,另赔偿8000元,张先生继续还完余下的贷款!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此事该如何解决呢?有哪些事是在我们买房的时候要先弄清楚的呢?欢迎跟楼盘网小编讨论!


新房二手房租房,就上楼盘网,楼盘网,为爱置业,圆您~家的梦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