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83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大事不好了,房地产的信托余额连续下降三个月

发布时间: 2019-12-07 21:46:41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90次浏览


受三季度以来房地产资金监管收紧影响,投向房地产的资金信托余额三季度有所下降,三季度末达到2.78万亿元,相较二季度末的2.93万亿元下降了0.15万亿元;投向房地产的资金信托余额同比增速连续三个季度的数据分别是18.34%、16.83%、6.35%,三季度同比增速下滑明显,导致其在资金信托中的占比数据从二季度的15.38%下滑至三季度的15.01%。

另外,季度为新增的房地产信托金额为2307亿元,同比增长6.44%,增幅较上月下降55.0个百分点,增速明显放缓。从新增的投向房地产的信托结构上看,新增的信托资金中约79%自集合信托,21%来自单一信托;其中新增集合信托金额环比二季度下滑41.9%,单季同比增幅为17.44%,增速较上季度大幅下滑68.0个百分点。此前受资管新规的影响受限较多的单一信托(以通道为主)增速在二季度转正后三季度再次转负,环比二季度下滑41.3%,同比下降21.91%,增速较上季度下滑29.4个百分点。

房企受资金压力加大以及行业调整预期强化等因素影响拿地热情明显减弱,三季度宅地市场溢价率与平均楼面价等均呈现明显回落,溢价率由二季度的22.37%下滑至10.74%,楼面价由二季度的6032元/平下滑至三季度的5576元/平,成交总量与成交总价也分别环比下降0.98%和8.47%。这可能就是调控之后一个小幅的震荡,不过,根据房企近日来连日拿地可以看出,房产行业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广的。

责任编辑: liu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