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2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科技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 2019-12-06 14:17:54

来源: 腾讯

分类: 国内动态

771次浏览


       近年来,随着政策扶持的持续加码,加上市场关注度的持续升温,科技股却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投资品种。实际上,近年来,从半导体、芯片,再到计算机、电子,而后再到近期崛起的无线耳机概念等,科技股的市场炒作热情骤然升温。对科技股来说,近年来也碰上了难得的发展契机。其中,在经济转型的背景下,科技领域的重要性逐渐得到突出,且在政策不断扶持的影响下,科技企业的研发投入持续加码,而不断投入的研发成本,也为未来的业绩增长做好铺垫。

       再者,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尤其是5G时代的到来,却为科技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甚至步入了景气周期。如果说股市属于经济晴雨表,那么上市公司股票价格就是属于上市公司经营状况的先行指标。不过,对于科技股而言,投资者对科技股的态度却相对谨慎。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受到此前科网股泡沫以及互联网+泡沫的影响,对科技股的乐观态度有所保留,不少投资者仍然对当年的炒作泡沫心有余悸;另一方面则是对高研发、高投入,却回报周期缓慢的领域保持着谨慎的态度,部分产业还可能会深受周期的困扰,更有不少科技股企业有着蹭热点的迹象,由此降低了科技股的参与热情。

       不可否认的是,对于科技股来说,并非所有科技股都属于实力强劲或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企业,而对于部分企业,则往往局限于下游制造商或蹭热点的范畴。若认真筛选分析,可能符合中长期投资标准的科技股,也就是那几家熟悉的身影。不过,对于科技股的行情,并不会轻易终结,而在诸多行业逐渐步入景气周期的背景下,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也逐渐得到释放。由此一来,在业绩逐渐释放、政策红利不断提升的背景下,科技股的炒作红利仍可能延续,甚至成为明年资金持续关注的对象。

       所以,以小编看,有关科技的不管是股票还是其他跟科技产业挂边的相关行业,定会赢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这也证明了我们国家的创新能力处于时代前沿,标志着我国的科技发展水平遥遥领先国外水平,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世界各地的人们不管是用的,还是吃的,还是住的,一切跟生活相关的科技产品,上面都标识着“China”!科技发展的成果,定然是属于全人类的,而衣食住行,是人类生活所必须的,当人类生活水平富裕之后,他们就会展现动物的本能,就是藏一切有价值的东西,古有地主买地,今有众人买房,房子定然会成为人类展现动物储藏贵重物品本能的一个重要“集聚地”人类会希望自己的房子更大,更牢固,更美观。所以,大户型房子,别墅等,会成为最受欢迎的房产。而开发商知道这些后,定会立即着手兴建别墅等大户型房屋,那时候,小户型的房子,价格可能会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 gua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