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7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抵押贷款降低利率有妙招

发布时间: 2019-12-04 11:15:07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592次浏览


       抵押贷款分为抵押经营贷款和抵押消费贷款,抵押经营贷款实际执行的贷款利率要比抵押消费贷款实际执行的利率低很多,能想办法选择抵押经营贷款的借款人一定要选择抵押经营贷款,当然如果有有公司的朋友,也可以让朋友帮忙。不同银行抵押贷款的实际执行利率是不一样的,国有大银行实际执行的抵押贷款利率要比地方银行实际执行的抵押贷款利率低很多,但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也比较高,但资质不好的借款人如何去国有大银行申请抵押贷款?面对众多的国有大银行对具体信息不了解的借款人来说又该人如何选择呢?对此,借款人可以借助正规银行贷款公司去办理,让贷款公司去给你出方案,匹配银行,这样虽然需要一定的服务费用,但相比节省的贷款利息来说可是小巫见大巫了。不要觉得抵押贷款贷几年都相差无几,抵押贷款贷7年和贷5年的抵押贷款利率是相差很大的,另外抵押贷款6年和抵押贷款10年的利率却是一样的,因此借款人一定得注意好贷款周期。

       办理抵押贷款也是如此,天时非常重要,不同的贷款时间抵押贷款利息绝对能相差几十万。抵押贷款行业的大致行情是这样的,第一各大银行都会制定一定的放贷目标和放贷任务;第二季度、第三季度是贷款行业的淡季,银行客户比较少;第三季度上旬基本上各大银行的放贷目标就达到了,放款任务就完成了;第四季度和第一季度则往往是贷款行业的旺季,各大银行几乎都不缺客户。因此,从以上情况来看,我们借款人在办理抵押贷款的时候选择在第二季度办理往往是抵押贷款利率最低的,能够占到便宜。

      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抵押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斟酌。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 liu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