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3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2020年度国人心愿白皮书

发布时间: 2019-11-30 13:04:08

来源: 原创

分类: 活动专题

4079次浏览


       2019年即将过去,你在2019年开年许的愿望实现了嘛?2020年即将来临,你将在2020年许下什么愿望呢?楼盘网联合碧桂园发起了“国人新年愿望”的年度调查,收集并分析了15000人的新年心愿,用理性的数字告别2019年,楼盘网整理时发现,大多数人的愿望是赚很多钱,还有的朋友的愿望是买房产,还有的朋友的愿望是运动,健身,还有收获爱情,还有的希望自己在2020年能够脱单,甚至有的网友希望自己能在2020年结婚,而这其中,每个年龄段的人关注的侧重点也是不同的,60后比较关注健康,70后关注房产,80后也关注买房,90后也关注赚钱,而00后则更多的关注自我提升。


       数据显示,关注房产的人数群体达到新高,这也是国人在生活中形成的一种认知,因为房产关系着爱情,生活,友情等等一系列我们生活必须的事物,很多人表示,实现自己的心愿有些难度,尤其是年轻人,表示不能再做佛系青年,尽管实现心愿有些难度,但是他们表示,会全力以赴去实现,去证明。

      新的一年,不能光做有梦想的佛系派了,从现在开始,为自己2020年的愿望制定计划,并且踏实的一步一步的去执行,做个“行动派”,楼盘网小编在这里也祝福大家,希望每个人2020年的心愿都能够达成!加油!

责任编辑: liu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