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9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拿到房产证后 千万别忘了给开发商要这笔钱

发布时间: 2019-06-19 14:52:20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房产百科

511次浏览


买房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住在自己的房子里是每个人的梦想。我相信买受人获得房产证的那一刻是最幸福的时刻。那些打算买房的人应该仔细听,在拿到房产证后别忘了向开发商要钱。当我们拿到房产证的时候,我们还需要做以下事情,否则我们会损失很多。

当我们拿到房产证时,第一步是检查房产证上的数据是否准确。确保无误后,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及时将房地产证拿到银行进行抵押。此外,购买期间签署的一系列票据必须妥善保管,而且这些东西必须妥善保管,因为如果它们丢失了,将会大大丢失。

我们在收到房产证后还需要做这样的事情。当我们买房子时,房地产肯定会说退款多,补偿少。例如,当我们买房子的时候,我们需要找一个开发商来支付一系列的费用,比如供暖、物业管理和维修资金。

 

而在这个过程中,有时或多或少,开发商肯定会来找我们弥补这些差异,但如果我们此时有更多的钱,开发商往往会保持沉默,但事实上,在我们拿到房产证后,我们必须与开发商核对所有成本。如果我们说有额外的费用,我们必须赶快把它们还给开发商,否则就白给了。我相信很多没有经验的人在拿到房产证后没有做过这些事情,但是你不用看小额费用,但是加起来有几百美元。我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每个人。

 

 

责任编辑: cheng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