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2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两会上提出上海和嘉兴会合并,那嘉兴的房价回涨到3万吗?

发布时间: 2019-04-10 17:39:00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196次浏览


  嘉兴未来发展前景好不好?-嘉兴楼盘房地产行业人才流动性加深拥有两方面原因。虽然说两会上提出上海和嘉兴会合并到一起,但是现在的情况来看,看看现在嘉兴的城建和城市规模感觉还停留在县城的水平,嘉兴工业发达,但商还是落后的,还搞不起来,这里尝试开过大商场、建造商圈,结果大部分(这里是说大部分不是全部)都以烂尾或荒凉结尾,要说人气还可以的各类大商场都已经起来了嘉兴地理位置是真的好,领导们也在规划接轨上海。

 


      房子买没了,房价往上涨。随之而来的就是开发商也来了,全中国的毕竟厉害的大型的房企,有百分之五六十在2016年之前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嘉兴市场的,只有本地的一些小房企,及佳源做一做,已经算是本土的大鳄了,万科也会拿几块地,其他房地产开发商公司就没有了。

 

      房企就比较简单,说拿块地就拿块地。到了今年出了震惊全中国的嘉兴接轨上海示范区,又给今年的嘉兴市场助推一把,像坐火箭一样迅速上升。二手房在两三月份这波行情,涨了之后再涨一波,所以整个嘉兴的二手房均价已经超过一万了,五月份的时候北师大的房价大概在两万二左右,一手房18000元是顶点,二手房是纯市场环境,涨的最高,也会有所回落。

 


      嘉兴市目前比较迫切的问题在于产业特色化建设,现阶段的嘉兴尚处于产业建设的初级阶段,还未形成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以及具备嘉兴特色的产业集群。但是从长远预期来看,嘉兴是长三角范围内极具发展动力的城市之一。与之同时产生了诸多的问题,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人口。


    单单只用房价来衡量一个城市繁荣程度简直是胡扯,房价只能算是一个最直观的反应,在资本游戏里,连数字都会造假!2019年嘉兴楼市的速度与激情,过山车一样的变化,谁都料不到。


责任编辑: Even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