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03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开发商和中介用手段营造嘉兴房价没有下跌?

发布时间: 2019-04-03 17:39:53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528次浏览


今年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力度还是非常大的,前端时间两会时,不断提出要坚持“房住不炒”,政府的工作报告更是明确要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健的发展,可见之前的房价涨势有多夸张,已经到了让普通家庭和刚需人群望而止步的地步。



在早两年还有万人抢房的现象出现在许多城市,很多人也是见怪不怪了而从年下半年开始,一系列政策的出台,楼市的风向就变了,令人期待的楼市金九银十并没有出现,售楼部也不如以前火爆,冷冷清清的,开发商房子很难卖出去。


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就只能选择降价促销搞活动二手房价也在不断下滑,市场存量高需求少,房地产市场的这次调整对全国的许多城市都有着影响。

就拿小编所在的城市——嘉兴来举例,今天嘉兴新增楼盘的备案价低于去年,很多的开发商都开始降价或者搞活动,售楼处的人气是增加了不少,但是成交量还是惨不忍睹,因为观望的群体占了大多数,再有就是嘉兴的新房二手房价格处于回调期,就算降了价也没人买,因此市场呈现一片冷淡的景象,就是那句老话,国人的习惯就是“买涨不买跌”!小编建议改出手时还是要出手的,毕竟嘉兴2019一直在引进外来经济,扩大招商引资,战略性引进人才,所以后期的嘉兴房地产市场小编还是比较看好的。


而且嘉兴五县两区开始接入高铁、轻轨,又有游乐园即将开园,2019嘉兴的战略目标就是接轨魔都与杭州并行!

嘉兴这几年通过人才落地政策也吸引的很大一批高素质人群的入驻,嘉兴房地产市场主要需求来自改善性住房和年轻人的婚房,虽然三四线城市的人口少,但是同样城区面积也小,大家都在想办法进入市区居住,来享有更好的配套设施和资源,所以三四线城市的购房需求不会比一二线城市的低多少!嘉兴的购房需求更是不会下降,嘉兴一城一策,楼市正处于回调期,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止步于观望者!

 

责任编辑: Even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