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11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嘉兴买房办理房贷需要什么资料?还款中能结清吗?

发布时间: 2019-03-21 17:11:55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811次浏览


嘉兴房贷提前结清流程:

贷款提前还款流程:先提交一份提前结清的书面申请给到银行的贷款部门—银行审批通过后—将需要还贷的金额全部存入平时还房贷的账户中(提前还款金额需要银行查询得知)—通知银行收贷—还款完成后,借款人领回还款凭证、借款合同和不动产登记证书(不动产登记证书是等银行办理完注销抵押登记后才能退还给客户的)这一系列动作完成后,就已经把房贷结清啦!


嘉兴办理房贷资料:

1、申请房贷。需要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等;如果已经结婚的,还需要结婚证和配偶的身份证。

2、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协议书原件,贷款买房的原则是把房产证押给银行,所以我们要把购房协议书抵押给银行。

3、贷款本人或者配偶的收入证明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半年的银行流水,

4、首期付款的银行存款凭条或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具的首期付款的收据或发票复印件。


房贷提前还款需要支付违约金吗:

一般住房贷款合同约定借款人在首年是不允许办理提前还款的,提前还款必须在贷款的1年之后。

每个银行给到客户提前结清的优惠政策都是不一样的,有的银行一年后不需要违约金,有的银行在不满6个月的时候结清需要补足6个月的房贷利息。具体的结清政策还是要咨询您办贷款的当地银行营业厅哦!


责任编辑: Even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