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0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听说嘉兴香樟国际出现质量问题,房子是修给“白娘子住的?”

发布时间: 2019-03-16 15:28:30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680次浏览


近日小编听到很多嘉兴香樟国际的住户“怨声载道”,说是香樟国际的建筑装修质量有问题,前阵子嘉兴天气不好,时常下雨,导致房子漏水十分严重,很多住户不免担心不是雨季都漏水这样,那雨水季节岂不是要“水漫金山”?

 


对此小编踩点香樟国际小区,跟住户李哥闲话家常时了解到现在香樟国际小区现在确实存在漏水问题,在雨量多的情况下,李哥夸张的将其形容成一个“水帘洞”,这样的房子可能是修给“白娘子住的”,人住可能不合适。
小编了解到嘉兴香樟国际这个小区是带装修交付的,带装修交付很多过程都是业主不参与的,必不可少会出现许多问题,而且带装修楼盘的成交价格并不便宜。

小编后期还会持续关注这个事件,3.15刚过去就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是不应该,后期会联系香樟国际物业寻求一个合理的解释,朋友们可以跟我一起跟进事情的进展哦 ~

 


小编温馨建议带装修交付收房时应该要注意:
1、选材。带装修交付都是统一选材装修,一般不会像自己装修那样经过严格的比对,实验。

2、管道线路(俗称水电安装),管道都是在毛坯房时安装,自己安装时可以选择如何安装,也可增减管道,而带装修交付都是统一排版,后期要改需把墙体敲掉,比较麻烦。

3、施工及装修程度,一般带装修交付的房子装修都不会特别细致,踢脚线施工及封边要看看是否精致。墙体是否垂直平整,墙面有无开裂空鼓,墙体涂料是否均匀等。

4、家具安装,一般带装修交付会带上简单的橱柜,那么要看看橱柜的安装是否牢固,上面的抽屉拉锁。滑道是否能正常使用。

5、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小编踩盘时一个售楼处小姐姐悄悄告诉的,买房时带装修交付要看下墙体的上面边角是否有漏水渗水的迹象,万一漏水就是个大麻烦,收房时一定要看仔细,那个售楼小姐还说,他们装修的样板房有些漏水现象的,所以她建议业主们还是买毛坯房比较好!


责任编辑: Even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