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0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嘉兴的老铁们,房产证没有你的名字,你还会还房贷吗?

发布时间: 2019-03-15 17:09:22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62次浏览


 中国的婚姻法应修改,婚姻分二种形式,一种是嫁娶,就是一方付彩礼给另一方,把对方娶过来,即过去的传统方法,被娶的一方就与原生家庭脱离关系,对原生家庭不再承担任何义务和获取任何权利。另一种叫结婚,是新式的也可说西式的,没有彩礼,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新家,双方都对原生家庭承担权利和义务。

  第一种婚姻,除娶方原因离婚外,其余离婚,被娶方都应退还彩礼。

  第二种婚姻,离婚双方协商或判决,有过错方赔偿无过错方损失,损失金额每年以不低当地人均收入补偿。

  之前看过一个头条,就是要结婚的男女,女方问男方房子加我名吗?男方没正面回答,问了一个问题说你家买房子会加我名吗?女方就回答了一大篇:房子不加我名可以,但婚后我不会帮你还房贷,也不接受借钱给你因为不好意思喊你还,房子也可以自己挣钱买;婚后生活费各自付各自;婚后生孩子后也不接受全职在家带孩子;你的父母你自己养因为我也有父母要养;不能因为各种原因影响我的事业…

  房产证没你名,你会帮着还房贷吗?


   以后的社会男人拼了命的找媳妇,女人却不想结婚了 我也是女人生个闺女就不想让我闺女结婚嫁人 谈恋爱可以 但是不要结婚 想要孩子 自己领养一个 或者不生也没关系 以后妈妈养你 妈妈老了钱也留给你 我也有个儿子 但我要教他做人挣钱干家务 不然以后长大你啥都不会还娶别人家的闺女到咱家来是让别人遭罪不是让人家幸福的。

责任编辑: Even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