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6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翡丽海岸怎么样好不好?为什么如此火热?一起来揭秘!

发布时间: 2018-12-24 14:10:16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971次浏览


 



今天小编来到了阳光城翡丽海岸的售楼处,热情的售楼处王小姐姐接待了我,小编观察发现,沙盘中的大多数楼盘都贴着已售罄的标签。

 

看来这里的房子很受欢迎欢迎呢!从沙盘可以看到住宅四周设有环形跑道,平时可用于散步及锻炼,中间有儿童游乐设施,更有亲子草坪可供游玩和休憩。绿化率更是达到了35%!小编了解到目前在售目前在售有98平和118平~都是1楼都只剩下了10套~小编悄悄告诉你们个小秘密哦~据说由于太受欢迎了,后期会加推一个74平的户型哦~加推楼栋有15号,19号楼等~找小编可提前预定!!!!

据了解阳光城翡丽海岸是今年众多新开楼盘中地段比较好的一个楼盘,它地处滨海新城湿地公园内,人文景观都是非常不错的,东临山水六旗小镇仅一公里都不到的路程,山水六旗预计2019年开放一期。阳光城翡丽海岸未来的升值空间不言而喻~南1公里为邦尔医院,2公里为妇幼保健院,西近嘉凯城商业广场,周边集商业医疗娱乐景观于一地!

说完周边,我们再来看看他的热销户型118~它是4房双阳台,2个卫生间

 


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看加推的74平~是还未面世的!



样板房装修的比较现代化,设计感比较紧凑~没有浪费空间!

如果想买带装修的可买样板房,他家样板房可出售,想自己装修的小编还是建议买毛坯哦!

阳光城翡丽海岸楼栋最高为13层,层高2米9,相对于层高较低的楼盘来说这个层高是比较舒适的并且没有压抑感,但是小编感觉相对于高层建筑来说,13层的视野感并不是太强,想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朋友们还是慎购哦~

听说它的开发商是中国房产品牌20强,物业是国家一级自制物业。并且公司完成千亿指标,此次尾盘是公司特批的特惠房特惠房特惠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车位是1:1.5的,25万一个~精准价~无水分~且只出售地下车位,地上车位暂不出售,人车半分流!

小编建议及点评:他们的主推户型98/118平所剩不多,且价格也比价优惠,在9500-12500左右,比较适合自住,74平还未加推小编认为74平适合用于投资,小编了解到他们的主推户型,本地自住客较多,空房率少,投资回报率还是比较高的!周边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升值空间大,但是地上车位暂不出售,且相对于电梯房层高较低,交房时间预计在2019年12月,自住可能要等等呢~如果不介意这些,小编觉得阳光城翡丽海岸这个楼盘不管是用于投资还是自住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海盐滨海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4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Even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