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0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未来10年,人们更愿意把钱花在这五方面,房地产:已经绝望!!

发布时间: 2018-08-25 10:49:00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7次浏览


  投资、消费、出口是中国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过去投资是跑得最快的一架马车,现在消费已经取代投资,成为中国经济最主要的增长动力。2018年上半年消费对中国经济增长贡献率达到78.5%,创下历史新高。不管从宏观还是微观角度来看,未来大消费产业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健康消费

  第一个方向是健康消费。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在健康方面的消费支出不断增加。以下三大领域值得关注:医疗防护、医疗保健、养老服务。

  知识消费

  第二个方向是知识消费。未来十年是知识经济时代,没有知识就没有核心竞争力。有几个领域值得关注:一是互联网知识付费,二是课外培训,三是海外留学。

  由于出国留学人数不断增加,与之相关的语言培训需求持续高涨,2017年海外留学人数第一次突破60万人大关,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2018财年Q3以语言培训见长的新东方净收入同比增长41.2%。




  娱乐消费

  第三大消费方向是娱乐消费。消费升级说白了就是从吃喝到玩乐,当人们满足了对温饱的物质需求,自然会更多的去追求精神层面的娱乐需求,这给泛文娱产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社交、游戏、文娱等细分领域已经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庞大的市场。

  旅游消费

  第四大消费方向是旅游消费。“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个最具情怀的辞职理由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休闲旅游已成为现代生活的“标配”、幸福生活的“刚需”。出境旅游、文化旅游、休闲旅游等都是旅游消费的发展热点。





  品质消费

  第五大消费方向是品质消费。消费升级的直观表现就是人们越来越讲究生活的品质,从将就到讲究,人们越来越愿意多花一些钱来进行一些高品质的消费。奢侈品消费就是品质消费的一个典型案例,2017年中国顾客购买力回升带动全球奢侈品行业回暖,创下奢侈品消费量历史新高。

  如此庞大的市场让越来越多的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加大了中国的投入,过去很少有奢侈品找中国明星代言,但现在你能想到的国际产品基本上都已经中国化了,这和当年肯德基为了中国去做油条是一个道理,背后是中国市场的崛起。

  最后总结一下,不管从宏观还是微观来看,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史诗级的消费升级,随之而来的是大消费行业的巨大市场,其中健康消费、知识消费、娱乐消费、旅游消费和品质消费可能成为最重要的消费方向。

      新西塘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xia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