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2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桐乡的房子值得购买吗!有没有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 2018-08-24 15:06:30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823次浏览


昨天下午,记者在凤鸣街道工业园区看到,浙江德凯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工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同庆汽车轴承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已经开工建设,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春色正中分,实干正当时。围绕市十四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和“三干会”部署,日前凤鸣街道上下同欲、真抓实干,狠抓街道项目落地、推进工作,努力助推辖区内实体经济发展,全力冲刺今年首季度“开门红”。

  “今年2月,我们的项目主体工程已经通过验收,预计今年10月能够正式投产。”浙江同庆汽车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利锋高兴地说,该项目主要生产汽车轴承等汽车相关零部件,是该企业从传统工业制造业向“智造”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项目,“从办理手续到最终开工,在凤鸣街道的帮助下,我们真正做到了‘少跑腿’、‘不跑腿’。”

  在该企业落地后不久,围绕职工子女就读、企业用工等问题,凤鸣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开展协调,并帮助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得知企业落地亟需专业技工,凤鸣街道派专人赶赴桐乡技师学院进行对接,帮助企业完成对口专业技术员工的招工。“在去年大力招商和项目落户的基础上,今年我们要重点做好服务企业,确保这一批优质项目顺利投产。”凤鸣街道党委委员、副主任范定飞说。

  目前,总建筑面积4.73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的凤鸣街道双创园的13幢工业厂房已经完成建设。已完成签约的卢冠纺织、瑞信电子等10个项目将不久后入驻。正式投产后,预计该双创园年产值可达3.5亿元。

  除了实体经济项目纷纷落地开工,凤鸣街道首个高端商业房地产项目——紫金首府也已经在凤鸣街道灵安集镇完成落户。“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公示阶段,预计下个月就能开工建设。”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共占地25.14亩,将建造4万余平方米的住宅和1000多平方米的商铺,同时将引入智慧社区安防系统,为当地企业、居民提供优质生活配套社区。凤鸣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商住项目将大力助推凤鸣街道“产城融合”的发展,并成为灵安集镇的品质生活社区。

  截至目前,凤鸣街道已经腾退低效工业用地100余亩……“围绕实体经济发展、打好打赢‘六大战役’,我们抢时间、抓实效,努力加快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凤鸣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时间已至3月下旬,如今凤鸣街道正在为全力冲刺今年首季度“开门红”而奋发争先。

 凤鸣·紫金首府:https://jx.loupan.com/loupan/7082764.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桐乡市灵安镇凤鸣街道灵安路与高新西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6068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66672259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