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05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 “千变万化” 新房难买,二手房难卖

发布时间: 2018-08-23 16:58:21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8次浏览


  2018年已过去一半,2018年的楼市可谓用错综复杂来形容。部分购房者处于各种考虑,持续观望,欲等到2019年看看形势再出手。其实,对于刚性置业者而言,别管市场形势如何,能买的时候赶紧上车,等到2019年?可不一定能买上。



  新房:难买对于明年的新房市场,用两个字来形容,可以说是“难买”。首先,在房住不炒的机制和“遏制房价上涨”的基调之下,楼市严控基本上会持续到2019年。按照现在的楼市严控程度,买房变得困难了。其次,房贷利率仍然呈现上升趋势,买房成本增加,且贷款越来越难了。据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7%,环比6月上升0.53%;同比去年上升13.63%。而对于年内房贷政策,业内人士分析称,预计短期内全国不会出现大面积下调利率的情况。再来看下供应方面,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楼市库存数据已经跌至50个月最低。从整体看,全国性的去库存周期已经完成。而今年7月底待售面积同比跌幅达14.3%,房地产市场的库存规模越来越少,再加上限售,新开发的土地需要时间周期,预计明年上市的房源会比较紧俏。另外,房价越来越高了。虽然国家“遏制房价上涨”的态度坚决,但部分城市房价仍呈现继续上涨的态势。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月70城房价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房环比上涨的城市为65个,占比达93%,涨价城市范围进一步扩大。至于2019年房价能否成功控制,还有待市场检验。即使房价有效控制,也难出现房价大幅下滑的现象。所以,买房别等降价了。二手房:难卖受新房价格高企的影响,部分城市二手房市场出现价格虚高的现象,而业主多看好预期,不愿降价,市场进入博弈期,而这种状态有可能持续到2019年。在此背景下的二手房,成交将持续下滑。在整个2018年持续不断的多轮调控之后,到2019年的房地产市场或将出现平稳,炒房客基本被遏止,那些此前为了投资而持有的房源,在限购等因素的影响下,或将砸在手里。而那些为了置换目的而出售的二手房,会面临二手房价低、新房价格高的尴尬,买小换大要付出更多的成本,会陷入两难的境地。总之,房地产市场永远是千变万化的,对于刚需客而言,在能买的时候赶紧买。对于投资客来说,在能卖的时候赶紧出手为上策。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ngche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