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4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伪造假房产证骗钱,最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发布时间: 2018-08-21 13:53:44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80次浏览


  “我这回啊,见的是假房东,买的是虚构出来的房子。”说起这次被骗的经历,曹先生深叹了一口气,“还好我后来发现不对劲了,不然真不知道会损失多少钱。”




  去年2月份,曹先生认识的一个房产中介沈某找到他,说有一个朋友想以75万元的价格卖房,问他愿不愿意两人合作,曹先生负责出钱先把房子买进,沈某负责让“房东”先委托公证给曹先生,并找有购房意向的下家,到时候直接转手还可以省下一笔过户费。如今房价高起,曹先生自然不会放过眼前那么难得的机会。

  后面过程倒也顺利,沈某先是带着他的“房东”朋友和曹先生见了一面,几天后三人又一起到公证处办理了委托买卖公证。拿到了公证书和房产证,曹先生在四天里分两次将75万元房款打给了“房东”。

  本以为接下来就能坐等收益入账了,可一个月的公证期限已经过半,沈某那边依旧没有什么消息,曹先生开始有点担心,但沈某告诉他现在房子紧俏肯定用不了多久就能找到下家,还说“房东”是他十分相熟的朋友不会有问题,大不了到期了再做一个委托就好。

  吃了沈某给的“定心丸”,做了第二次委托公证,可曹先生心里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曹先生找来自己的房产证与沈某给的房产证做了对比,果然发现里面有很多细节不一样。曹先生立马动身去沈某店里。看着桌上的假房产证,心虚的沈某坦白了所有事实。

  原来沈某所谓的“房东”朋友,实际上是沈某请来的“演员”,他名下并没有假房产证上所写的房产,只是配合沈某走一趟委托公证的程序,最后在曹先生转给他的房款中抽取小几千作为“好处费”就功成身退了,剩余的钱都进了沈某的口袋。

  虽然沈某反复说着“钱我一定帮你弄好,我不会害你的”,可曹先生依旧十分不放心,表示没有个说法他就在店里不走了,直到沈某先归还了40万元,并写下还欠他35万元的借条。

  “怪不得了,剩下的35万元一直找各种理由不还我,原来上当受骗的不止我一个啊。”去年6月,曹先生接到公安局的协助调查电话后才知道,他是沈某实施诈骗的第一个受害者。

  原来这个沈某早前向他人借了高息贷款,因无法还钱最后在自己的工作上动起了心思,仗着自己房产中介的身份以及对房屋买卖的了解,借用朋友的信息伪造房产证进行虚假交易,成功从曹先生那骗得购房款后,如法炮制,再借另外朋友的信息又骗了4个人,直到东窗事发。

  近日,秀洲法院对这起诈骗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判处沈某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60万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借沈某身份信息制作假房产证的三个“演员”朋友,本来不过是因为不好意思拒绝帮忙,也怀着侥幸心理觉得不会有什么大事,稀里糊涂签了字,结果成了这起诈骗案的从犯,同样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罚金2万、有期徒刑3年罚金1万、有期徒刑3年6个月罚金1万。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ngche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