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9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过来人告诉你,买二手房千万不能买的四类房产 住着闹心转手还难

发布时间: 2018-08-19 16:55:35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28次浏览


    最近这段时间楼市收缩,导致二手房市场下跌。政策仍在持续收紧,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也算是刚需族的一个机会,购买二手房将会成为一个趋势。

  但是呢,在购买二手房方面,也是需要很多的注意点的,特别是在选房的时候。今天,就教大家,什么样的二手房一定不要买,这几类房子住的不舒服,买了成累赘!

  第一类:周围邻居素质不高的

  如果你发现这个小区里,整体素质都不高的话,那就要考虑好了最好不要选择,这样很容易自己住进去不舒坦,古时候孟母三迁的故事,告诉你的就是这个道理,择邻而居,因为好的一个环境,不管是自己还是对于小孩子的教育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举个例子,小区居民素质不高,垃圾随意堆放、车辆等随意占道等,一旦发生火宅之类的险情,消防车都进不去,只能干着急,进而带来居民财产甚至生命危险。

  第二类:不建议购买住户太多的大型小区

  虽然选择一个好的开发商,从质量和服务上来书都是有保障的,但是如果开发商的楼盘太大,会导致整个小区的住户变得很大,就会出现门禁不够严,而且住户越多,出现纠纷问题的情况就越多,另外, 多拼格局规划的大楼也最好别碰,出门光是等电梯就让你焦头烂额的,更何况人一多,居住安全隐患就会加大。

  第三类:空屋率很高的小区

  如果你买的那个小区空屋率很高的话,那就不要买,这类小区的话会以投资房居多,就可能出现不缴纳管理费的情形,这样不止会导致小区的正常运营,甚至在出现经济问题的时候,因为投资客的抛售,直接导致了该小区的房价下跌。

  如 何看小区的空屋率到底高不高?到了晚上6-8点,观察小区开灯情况,如果超过了7成以上的亮灯率,那就是算是空屋率低的。此外,还可以观察停车场车辆出入 情况,这些都是观察空屋率的重要指标,最好还是要给所有想买房的提个醒,如果不是看好未来规划,不要买偏远大型小区,空屋率还是极高的。

  最后一类:没有业主委员会的小区

  如 果一个小区连业主委员会都没有的成立的话,那么这个小区如果物业上出现管理问题,那就很难及时的得到处理。小区如果没有正常运作的业主委员会,会造成生活 上的不便,影响到居住的品质,许多小区都会因为业主委员会没有监督好,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经常遭到投诉和维权,这种小区也一定要排除在你的购房选择 之中。

  买房是个技术活,需要多看,多谨慎的去思考。

新西塘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gya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