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2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刚才,一家排名前10的房企彻底退出房地产,结束29年房产史

发布时间: 2018-08-19 15:56:49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8次浏览


  近几月,碧桂园在建工程问题一宗接着一宗,杨国强及其高管们终于坐不住了,于昨天携众高管向社会谢罪。这一切都源于企业的飞速扩张,极力赶超万科、恒大所致,在这背后,是疯狂的追求建造、开盘、回笼资金速度。在业内称为“碧桂园速度”,让其他企业望尘莫及,2017年,碧桂园以销售合同超5500亿,如愿坐上行业第一位置。

  碧桂园的超级速度,带来的负面是显而易见,除工程质量得不到保障外,其资产负债也是一路飙升,从2015年的75%到2017年的88%,资产负债额近万亿,相比2015年的2000多亿,巨额增长可谓神速。

  几乎在同时,8月2日,万达集团通过官微表态,万达已彻底告别房地产。要知道,万达集团在2015年房地产行业排名第四,当年销售额仅次于万科、恒大、绿地。在房地产行业风光无限的万达,对未来的发展路径,其实早有预兆,也有人说万达是在步李嘉诚后尘。

  先是去年7月份,万达分别与融创、富力两大地产巨头签订资产打包转让协议,将77家城市酒店股权以及13个文旅项目的股权以超630亿元的总价悉数转让。8月,万达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计划,将万达酒店和万达文旅注入在香港的上市公司。时针指到2018年,自开年以来,万达集团陆续收回超400亿元万达广场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从公开的信息来算,王健林完成超1100亿元的资产大转移,号称“千亿资产大挪移”。

  早在2014年底,王健林就宣布,万达要去地产化,提出企业要建立万达商业、万达文化、万达金融、电子商务四大主导发展产业。在今年年会上,王健林又宣布,万达要在2020年前,全部实现轻资产化。

  纵观100多年房地产发展史,世界上规模较大的房产企业没有一家转型成功。王健林立下豪言壮志,万达要改写世界经济史,成为全球大型房地产企业转为超大服务业企业的样板。你认为会成功吗?当然,万达的转型是否能够成功,也饱受不少人诟病,认为人人都想转型轻资产,那么说明经济上真的出问题了。

新西塘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gya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