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12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户口将与房子脱钩:控制房价的又一猛招??

发布时间: 2018-08-19 10:02:56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或许有些人想不明白,大城市房价那么高,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不惜负债买房,买房的钱甚至够一辈子住五星级酒店了?其实,大多这种想法的人很可能没有到真正的购房年龄。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买房之所以被认为一种信仰,很大程度上与其绑定的户籍以及相关的教育、医疗资源息息相关。当你到了一定的年龄,孩子教育、医疗和养老等,你就不得不考虑。

  在大城市工作过多年的人知道,以前很多城市搞的是买房才能落户,要落户,"被迫"通过买房这条路。因此房价再高,也只能拼命攀登。而如今值得庆幸的是,这一壁垒正在发生松动!如果说去年传出的"租购同权"只是个别城市的实验,与大多数人无关,那么近日发改委发出"全面放宽城市落户条件"的通知,这 shou 次 来自高层面的声音,将重磅预示着趋势正在演进,成为潮流!

  值得关注的是,通知中最大亮点和不同:中小城市和建制镇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大城市要放低落户门槛,超大城市和特大城市要区分城区、新区和所辖市县,制定差别化落户条件,同时探索租赁房屋的常住人口在城市公共户口落户。(100-500万人口量为大城市,500-1000万为特大城市,1000万以上为超大城市。)

  觅房认为,"超大城市和特大城市要探索租赁房屋的常住人口在城市公共户口落户",可见租房落户的渠道正在打开。"租购同权",租房也可以落户,等于是户口和买房脱钩。如果租房实用性价值大增,无疑会让部分追求功能性的买房需求转向租房市场。这对于高房价来说,将是一副对症的猛药。

  去年开始,"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长效机制"等等一个一个信号发出,足见潮流真的要变了,楼市的黄金时代已渐行渐远,通过高杠杆炒房发财的美梦真的要醒醒了!这样说,不是指房子不值得买了,没有投资价值了,而是说不要高杠杆与炒,刚需的话,要量力而行。长期来看,一二线以及强三线城市的好房子,依然是跑赢通胀的最稳定靠谱的投资。

  若租购并举真正落地之后,值得畅想的是,许多人可以放弃对房子的执念,不用被迫背负二三十年的房贷去当房奴了,完全可以选择租房子住,这样有更多的钱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享受自己向往的生活,幸福感才能得以真正的提升。

萃湖上郡:https://jx.loupan.com/loupan/7080236.html

    萃湖上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嘉兴市秀洲区东方北路与兴港西路交叉口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70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gya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