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5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上海宁到嘉兴买房炒房?养老?放骨灰盒?

发布时间: 2018-08-18 15:41:49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01次浏览


  最近这房价涨跌的话题让老百姓们争论不休,但不管楼市走势如何,作为刚需,这房子该买还是得买的。

  不过,阿姐今朝看到嘉兴网友爆料:最近有一群上海宁,不但买了“该买”的房子,还大老远跑来嘉兴买了“不该买的”,也就是所谓的“炒房团”。

  网友家住嘉兴下面一个小县城,有一楼盘房价1万5一平,据网友介绍,这个价格本地人基本买的不多,除非刚需。网友跑去看房子后想买一套,以后留给小孩读书用。

  眼看开盘到12期了,就交付了一期,还有11期要造,网友感觉后面几期交房遥遥无期,怕是等到小孩读书也来不及。

  正在网友犹豫的时候,某一天基本上好房就被选完了!而且基本都是上海那边的旁友跑过来扫光的!网友一脸懵逼,不禁发问:开盘一周,就被上海人过来清完几百套房子,这什么水平?!


  网友po出当天的照片,看看这排队交钱的阵势,让人挤都挤不进去!





  网友还说,以后那边估计要变成空城,入住率恐怕会很低。

  一不小心就被贴上“炒房团”的标签,有网友表示不服:阿拉上海宁也不是个个土豪,买不起上海的房子还不能跑去周边城市买房养老了?


  网友说:家里就只有一套老公房,手头七八十万现金,子女又要结婚,怎么办?上海房子给子女住,自己搬到嘉兴、太仓养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普通老百姓可能出于买不起上海房子的原因,才跑来嘉兴,有钱人也有他的烦恼。网友说:上海现在限购都限死了,很多人有钱都买不到!所以购买力都转到上海周边了,花桥房子都2.8万开盘了。



  在阿姐的记忆中,从上海坐高铁到嘉兴大概就20,阿姐有些从一个区嫁到另一个区的闺蜜,坐地铁回趟娘家的时间和去一次嘉兴没啥区别。而且上海限购令,真可谓是史上最严,据《2016上海限购令细则》,单身限购一套,“购房资格”从连缴社保3年变为5年!

  可见上海人来嘉兴买房,也并非全是“恶意炒房”、“扰乱市场”,而真的是出于刚需。

  不过,针对那些真正的“炒房团”,有网友认为,主要是由于国家加大调控,上海房子最近几年升值空间不大,去嘉兴投资房产可能升值潜力会大一些,所以才出现“一日清几百套房”的局面。

  然鹅,也有网友觉得,上海人去嘉兴炒房其实是被“中介忽悠”了,过段时间就会明白,要投资还是买上海的房子,否则到时出手卖给谁?嘉兴前些年一套房子挂个三年卖不出去太正常了。

  还有网友说,除了养老、炒房,其实还可能出于别的目的。阿姐突然有一个大胆的回忆:记得前段时间不少新闻报道,说上海人组团到周边房价低的城市买房,不为养老,只为给骨灰找一个“家”。



  不过,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到哪儿买房都是个人的选择。但阿姐觉得,养老没什么不对,放骨灰盒不道德可也没触及法律底线,但货真价实的“恶意炒房团”还是原地解散吧。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ngche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