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95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嘉兴今年的城市建设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8-18 11:15:36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95次浏览


  现在,嘉兴决定改变这一切,如今闪闪发光的许多城市,都曾被看衰,没有谁能精准预知城市未来。

  重大消息不断传来,省政府同意嘉兴市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国务院批复嘉兴城市规划等,嘉兴在发展的道路上执着前行。而嘉兴也一直在壮大自己的实力,城市建设的发展不断向前推进,随时等着发展机遇的到来,一展雄姿!那么来看看嘉兴今年的城市建设都有哪些,如今完善得如何了?


  潜力与期待加身!再过几年,嘉兴城建“欲与魔都试比高”

  关键词:城市有机更新

  东栅老镇、下塘路两大地块评估结果开始公示

  城市是个有生命的机体,城市的有机更新,是城市机体的一次大换血,现代化新鲜血液的输入,使老城区由内而外焕发出青春活力。在一次次的有机更新中,嘉兴老城区的容颜更靓丽、交通更通畅了,也使无数老城区居民乘着征迁的东风,改善了居住条件。

  今年初以来,加快推进子城遗址公园、子城广场、南湖湖滨开发建设;精心实施芦席汇历史街区保护性开发;开展了杉青闸、文生修道院等片区的房屋征收扫尾工作。近3年来,改善了近6000户居民的居住环境和7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经营环境。

  目前市区文生修道院片区、杉青闸片区等地块征收工作进入扫尾阶段,湖滨片区兰宝地块于8月中旬拆迁动工。东栅老镇、下塘路这两大地块的房屋征收工作于10月23日正式启动,11月18日,该片区的征收工作迎来最新动向:东栅老镇、下塘路两大地块评估结果开始公示。11月19日,南湖区政府对民丰冶金片区东塔路及其东侧区域的房屋征收范围进行了公告。

  关键词:公共交通

  市区内道路交通不断完善,高架快速路明年开造

  城市道路就是城市大动脉,交通是城市跳动的脉搏,是城市发展的动力。今年嘉兴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公告了《嘉兴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4-2020)》,规划了各种交通方式协调运作的交通系统,包括机场、快速路、地铁等多个方面。其中,《规划》指出交通发展战略与策略是:

  (1)高效畅达交通系统:快速路系统支撑城市空间布局,“一主多辅”快速通道实现中心城区与市域其他城市的快速通达;BRT系统支撑城市客运体系。

  (2)可持续生态交通体系--构建以BRT和常规公交并重、凸显“公交+慢行”的生态型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以高效多元化的公交服务支持和引导嘉兴城市发展,确立其在通勤交通中的主体地位,展示嘉兴客运体系特色;

  (3)协同共享综合交通体系--推动嘉兴与苏、沪、杭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嘉兴城区在市域的枢纽地位,发挥中心城区的龙头城市带动作用;

  (4)和谐的交通网络环境--交通资源分配兼顾效率与公平,交通规划充分考虑中低收入群体利益,构建“以人为本”的和谐交通环境。


  潜力与期待加身!再过几年,嘉兴城建“欲与魔都试比高”

  建设道路交通,可以加强东南西北之间的交通联系,提高道路网密度,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最重要的是,不但能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而且方便周边市民出行。今年就有不少道路在建设和完善中。

  1、嘉兴高架快速路

  11月,嘉兴市区高架环线规划选址公示,我市确定了“一环七射”的快速路网方案,初步计划明年6月底前具备开工条件,计划建设时间为两年半。

  根据公告,项目位于中环西路、中环北路、三环东路和长水路。快速路环线工程的建筑规模是:主线高架和地面辅道两个部分,全长28.67公里。

  槜李路(南湖大道-纺工路)高架桥,预计于2018年年底通车,槜李路(南湖大道—纺工路)工程项目建成以后,槜李路将成为继由拳路、长水路之后又一条跨区域交通主干线,这也是嘉兴市第一条有高架的道路。

  2、嘉兴市区首条快速路(三环南路:南湖大道—嘉杭路)

  三环南路(南湖大道通嘉杭路)全线共分四个标段实施,预计将在年内打通。全程没有红绿灯,全长6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嘉兴市区将迎来首条快速路,也是市区往来高铁最快捷的一条道路,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中环南路、长水路、由拳路交通拥堵的情况。

  3、嘉兴市区又一条南北大通道:纺工路与东方路即将通车

  去年市区纺工路北延工程正式启动,随着工程的推进,纺工路北延项目的雏形已经形成,预计明年能够建成通车,这条道路的建成,对市区交通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对城东、城北这些区域。

  4、东升路接通嘉铜公路

  东升西路延伸段正向西跨越乍嘉苏高速公路、新塍塘,连接嘉铜公路,力争在今年11月初打通。此外,秀洲新区还将对新塍塘路、嘉铜公路、秀园路实施拓宽改造或新修建,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的通达率。

  5、南湖新区庆丰路(三环南路-长水路)

  南湖新区庆丰路(三环南路-长水路)新建工程已开工。庆丰路(三环南路-长水路)道路工程属于新建道路,位于庆丰路,南起三环南路,北至长水路,沿线共有桥梁三座,相交道路8条。本次建设的庆丰路在嘉兴市市政道路中的功能定位为城市主干路,也是“基金小镇”南北方向最为重要的发展轴。


  潜力与期待加身!再过几年,嘉兴城建“欲与魔都试比高”

  6、三元路(建国北路—东方路)

  三元路是市区城北片区贯通东西的重要道路,目前规划三元路(东升东路—东方路)全线仅剩建国北路—东方路段尚未完成,11月10日上午,三元路(建国路-东方路)工程开工典礼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项目建成后,将打破穆湖溪、苏州塘等水系对老城区的阻隔,贯通越秀路至塘汇路,进一步完善城北片区路网结构,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同时,带动衫青闸、文生修道院等周边片区的改造和开发。


  潜力与期待加身!再过几年,嘉兴城建“欲与魔都试比高”

  7、嘉兴又有一条高速公路将开建

  从钱江通道及接线工程杭浦高速至沪杭高速段开工动员大会上获悉,钱江通道及接线工程杭浦高速至沪杭高速段于今年8月底开工,届时嘉兴南北走向增添一条大动脉。还有令嘉兴人民期待已久的苏嘉铁路计划2018年开工,有望与京沪高铁无缝对接。

  关键词:公园改造

  南湖湖滨改造、子城遗址公园两项目最快将在年底前开工建设

  10月31日下午,嘉兴市南湖湖滨区域改造提升工程、嘉兴子城遗址公园改造项目,获嘉兴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表决全票通过。这也意味着,两项目被正式批准纳入嘉兴市级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实施范围,最快将在年底前开工建设。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