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7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嘉兴市全面取消购房落户面积限制

发布时间: 2018-08-18 09:48:23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77次浏览



  在嘉兴工作的人们经常抱怨到,嘉兴条条框框的落户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不过这个消息在最近得到了缓解,据了解,嘉兴落户将彻底放开,那么这样会对楼市产生什么影响呢?

  全市全面取消购房落户面积限制,允许城区、城镇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人员,在居住地取得《浙江省居住证》条件下,当事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等可以申报落户,其中城区申请落户时连续参加本市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达到5年。本省户籍满5年的人员,可以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规范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或者调入人员,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落户办法。调整了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和取得技师及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人才落户政策,取消了原有缴纳本市社保1年条件,调整为要求在居住地取得《浙江省居住证》。新增符合我市城镇产业转型升级和适应我市市场竞争环境所需人才、效益企业中骨干、留学回国人员、文化艺术、体育及其他特殊行业紧缺急需的专门人才和突出贡献人员落户政策。


这次进一步推进户籍改革,将继续执行现行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性质区分、公民按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等政策。《意见》提到,推进户籍改革将建立健全与统一城乡户口登记制度相适应的教育、卫生计生、就业、社保、住房、土地及人口统计等制度。

  举个例子来说,同样在城市里工作的人,以前一旦发生交通意外等,因为城镇户口和农村户口的区别,赔偿金方面相差悬殊,户籍制度的改革,就是可以改变这种“同人不同命”的情况,只要能证明自己是生活、工作在城镇的,赔偿金的标准就一样。建立与城乡统一户口登记制度相适应的配套制度,说到底,就是进一步拉近嘉兴城乡居民享受的待遇。

  嘉兴本市户籍公民凭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可以在本市范围内城镇地区自由迁移户口。鼓励本地农业人口就近到城镇落户,县(市、区)范围内人员进城镇(城区)落户的,可以进一步放宽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范围、条件。

  同时,新一轮改革也将重点解决进城时间长、就业能力强、可以适应城镇产业转型升级和市场竞争环境的人员落户问题。今后,除本人主动申请的以外,本市籍学生考入省内大中专院校不办理户口迁移,毕业后户口按规定直接迁往就业地或实际居住地。

  针对我市户籍管理中涉及群体较多、群众反映较强烈的事实收养无户口人员落户、“红线区”持续核准户口办理冻结、农村跨村建房户口迁移、特殊情形户口投靠公婆(岳父母)、农村户内分户等五类户口办理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政策予以解决。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