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2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好政策重磅来袭!购房者的福音,帮助各位早日安“嘉”落户!

发布时间: 2018-08-18 09:11:55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0次浏览


近两年,长三角地区楼市最火的莫过于嘉兴了。对于购房投资者而言,稳定上涨的房价让广大地产投资者看到商机,纷纷将目光转移到嘉兴楼市,以求在这股炒房热潮中分得一杯羹;从广大环沪置业刚需用户角度出发,上海天价房价让年龄、房租日渐增长,工资却不上涨的“蚁族”们安家落户之心濒临绝望,而嘉兴诱人的落户政策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嘉兴市政府对于这一点乐此不疲,所以落户政策一改再改,新鲜出炉的嘉兴落户政策让人直呼过瘾,也引得嘉兴楼市再掀高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嘉兴最新的落户政策,希望可以帮助刚需用户尽早安“嘉”落户,也为投资者们梳理一下嘉兴买房的一些开放措施。

一、全面取消落户面积限制
据2018最新的《嘉兴市户口迁移若干规定(试行)》文件通知:全市全面取消购房落户面积限制,允许城区、城镇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人员,在居住地取得《浙江省居住证》条件下,当事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等可以申报落户,其中城区申请落户时连续参加本市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达到5年。本省户籍满5年的人员,可以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这意味着嘉兴全面取消了落户面积限制,有合法稳定住所人员均,相比之前人均落户面积有硬性规定的要求,这无疑为刚需用户群体减轻了经济负担。因为一旦人均落户面积有要求,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要想落户则购房面积需乘以3,而现在只要取得居住证即可,城区落户也仅需达到5年养老保险标准,简直是广大购房者的福音。

二、全面放宽人才落户门槛
嘉兴市政府还优化规范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或者调入人员,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落户政策;调整了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和取得技师及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人才落户政策,取消了原有缴纳本市社保1年条件,调整为要求在居住地取得《浙江省居住证》。新增符合本市城镇产业转型升级和适应本市市场竞争环境所需人才、效益企业中骨干、留学回国人员、文化艺术、体育及其他特殊行业紧缺急需的专门人才和突出贡献人员落户政策,推出允许顶尖人才、高端人才、浙商回归人员父母一并落户政策。
我们可以看到,过往嘉兴市对于人才落户的要求门槛相对较高,而现在由于承接了大量的沪地科创产业和服务业,就业缺口扩大,所以对于高素质人才落户的政策不断放宽,不但允许人才落户,甚至可以携家眷落户,且取消了落户需缴纳满一年社保的要求,为城市的转型升级吸引了大量储备人才。

三、城乡户口一体化改革
为进一步推进户籍改革,嘉兴市将继续执行现行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性质区分、公民按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等政策。《意见》提到,推进户籍改革将建立健全与统一城乡户口登记制度相适应的教育、卫生计生、就业、社保、住房、土地及人口统计等制度。
嘉兴城乡户口一体化的改革政策,是统筹城乡综合配套的改革,这一举措可有效逐步消除城乡户口享受待遇的差异,让广大购房用户无后顾之忧,避免孩子因为户口问题而引发一系列教育问题。

这些嘉兴买房落户等新政策已于今年五月开始试行。得益于政策制度优势,嘉兴近期新楼盘销售热度持续攀升,成交量频频刷新。为帮助各位有购房意向的用户抢占先机,小编也梳理出了湖畔首府、海上明月、金色江湾、大众湖滨、锦城豪庭、魏武宸章、中都华庭、泷悦府、海上明悦、海越府这10个优质热销楼盘,希望可以帮助各位早日安“嘉”落户!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ngche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