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4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城市发展与房地产互为依存、相辅相成,共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8-17 13:54:28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44次浏览


城市发展与房地产开发是互为依存、相辅相成的。任何城市都是依靠房地产开发先行,而城市的发展又为房地产的再运行提供空间和资源。时至今日,衡量一个开发商对一座城市的贡献,更看重于其是否具有向城市纵深发展延伸的能力,是否具有从大盘开发向区域经济拓展的能力,而新城控股正是一个拥有这样实力的房产开发商。

新城树行业典范

新城控股,1993年在江苏常州的诗情画意中诞生,总部设立于东方金融之都上海,作为靠“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中国房地产行业13强,25年匠心,砥砺前行,新城凭借坚定的信念,布局上海、南京、苏州、杭州等80多座城市,打造了逾400个城市建筑,为无数人送去了“简单幸福”的生活。

在2017年,新城控股实现了销售额1264.72亿元的跨越式发展,同比增长94.39%,并开业12座吾悦广场。也是在这年,新城控股进入成都住宅市场短短一年的时间,拿下住宅项目12个。截至2018年7月底,新城控股在成都布局的项目已经达到了21个,总资产累计超2000亿元人民币。

新城改变城市

在住宅产品方面,为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新城控股在“典雅”人文住宅的产品主张之上,通过对居住文化研究与甄选,共推出四大住宅产品系列,分别为:定位于新婚夫妇 置业需求的“启航”系列、定位于年轻家庭住房刚性需求的“乐居”系列、定位于中高收入家庭改善型需求的“圆梦”系列、以及定位于高净值家庭改善型需求的“尊享”系列,还有2016年新城控股推出高端住宅产品线——璞樾系列。

时至今日,新城物业已服务了超20万个家庭、60余万业主。同时,新城控股参与了由住建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牵头的“中国百年住宅”工程项目,新城建筑技术研究院作为中国百年住宅战略及其技术体研发单位,推出“百年住宅”的升级研究体系——“Think芯”。

在商业地产方面,2012年新城控股创建了商业地产品牌“吾悦”。截至2017年底,新城在国内拥有68个吾悦广场。预计到2018年底,吾悦广场开业数量将达到41个。

新城与城市共生长

商住协同 加速全国化进程。业绩快速增长的背后得益于新城控股“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战略指引,不同于大多数房企,新城控股是地产行业内少有的将商业与住宅置于同等战略地位的房企。在发展过程中,商住之间紧密互动,既能互相协同、取长补短,又能相互独立、各自发挥。

多元布局 开拓事业新版图。转型”和“创新”成为行业的关键词,房企纷纷谋求转型升级,以期可持续发展。对于新城来说,在持续做大主营业务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多元创新业务。以专注房地产开发与运营为基础,新城延伸至上下游产业链及生活场景,通过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升级传统的消费场景与生活场景,逐步构建起一个完整的幸福生态闭环。

践行责任 为社会创造价值。新城控股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仅今年上半年,新城控股以教育脱贫与产业扶贫等方式,分别向云南、贵州等地捐助善款1900万元。并在企业内部专门设立扶贫办公室,负责研究制定扶贫计划、措施和实施方案,计划拿出10亿元成立扶贫基金,协调内外部资源,推动多个扶贫项目的落地。截至目前,新城控股对中国教育、扶贫、救灾、拥军、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捐助,累计超过2亿元。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持续领跑者,新城始终秉承与城市共成长的决心,致力于改善城市人居生活,以“城市运营商”身份,开启奋斗征程,不断布局,打造标杆人居。

未来,新城控股将在“地域扩张、合纵连横、运营优先、创新升级”的核心发展战略指导下,“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推动商业地产前行。做好美好生活服务商的角色,助力人居改善和城市升级发展。

如今沿河而上,入驻未来天府西翼中心、千年历史名城邛崃。势必会推动这座城市的快速发展,为邛崃带来不可估量的新力量。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