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0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匠筑湖心城市,打造中南置地的品牌华府

发布时间: 2018-08-17 13:15:13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2次浏览


  品牌实力与口碑不是自说自话,而是真正的通过精湛的技艺和认真的态度深入业主的内心,通过对改善业主生活的努力,赢得市场发自肺腑的认同,因此从市场的反应,便可最直观的判定一个项目的口碑与前景。

  未开先火,中南·漫悦湾的营销中心涌来众多热情满满的看房客户,偌大的售楼处在诸多客户的热情之下,竟显得有些拥挤,热络的气氛,足以证明中南置地的品牌影响力与漫悦湾的产品口碑,漫悦湾作为中南置地精工修为的集大成者,必将开启山南人居的新纪元。


  中南漫悦湾看房客户


  中南漫悦湾看房客户

  30年砥砺征程 铸就淮南湖居封面

  三十年砥砺耕耘,册立华宅典范,三十年经略中国,远见城市发展。

  中南置地以城市运营者的魄力布局全国100座省市自治区,打造300多座人居品质传奇,不断筑造城市地标建筑群,在中南置地不断开拓的过程中,每一座产品都以改造区域面貌,提升区域价值为目标,以崇高的品牌理念与厚重的精工修为,成就板块内的人居发展,提升区域的成熟度。作为鸟巢、国家大剧院、首都航站楼的建设者,秉承中南建设鲁班奖、詹天佑奖品质精神,打造全新“健康TED社区”理念,为8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美好生活方式!

  如今,身披中国房企20强、中国商业地产10强、中国最具价值地产上市公司等光辉荣耀,中南置地礼遇淮南,漫悦湾——择址山南新区,毗邻14万方周集坝滨水公园,悦享一城湖光山色,匠筑城市湖居封面!


  中南漫悦湾鸟瞰图

  山南新区焕新 远见一城未来

  中南置地以前瞻性视野,以城市发展与区域价值的洞悉与研判,站在城市战略高度,顺应城市发展,再启山南新区的繁华新篇。

  根据安徽省重点发展“两淮一蚌”城市群的发展大框架下,淮南城市发展遇见重大战略机遇。而山南新区,作为安徽第6个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同时随着市政府的迁入,逐渐成为全市的政治文化中心,教育中心,漫悦湾位于山南新区生活服务板块,与政务核心板块相邻,必然处于城市发展的前沿阵地,成为淮南重点打造区域,醇熟商业与生活配套环伺,中南置地深入探究城市发展趋势,以专业的选址眼光及对淮南的深刻了解,精筑漫悦湾,必将成为全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承袭中南厚重精工,推动区域发展,助力城市建设,以鲁班奖的血统与实力,成就山南新区人居典范。中南置地实力打造漫悦湾,即将璀璨献映,谱写大美山南的精彩未来!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