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69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炒房者都哭了,眼下是刚需买房的最好时机吗??

发布时间: 2018-08-17 11:49:06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1674次浏览


      ttp://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房价已回到一年前, 炒房者在抓紧抛房, 刚需买房是最好的时机吗?

  本轮调控跟以往是完全不同的,从背景来看,房价持续上升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经济整体的发展,即削弱了自身存在的基础。从措施来看,真正开始了对长效机制的探索。而此次调控无论是在深度上还是广度上都是历年之最,更创下了出台调控政策最多的历史记录,据不完全统计,全国70个城市已经出台了160+措施。

  在近半年的新政严控、约谈等多项措施后,楼市趋稳明显。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7月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和二手房住宅价格同比升幅降至10个月以来最低,继续全部回落。

  除此之外,大家最关心的三四线城市虽然一直处于上升阶段,但是最近一个信息释放的信号却显示三四线已经出现了疲弱:一个月前百强房企公布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其中70%来自于三四线城市,而前几天公布的7月数据显示百强房企的销售业绩均下滑3成左右,这3成的数据均来自三四线城市。其中最具代表的当属环京的燕郊, 7月新房成交仅有8套,二手房成交约80套。炒房者在此地更是哀鸿遍野,被套动弹不得,更有甚者亏本50万也要离场。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这意味着,因严控作用,房价不超过去年10月水平的目标完成在即。对于三四线的持续上升他更是极不看好,认为“调控正在来的路上”。

  最近这段时间相信不少人被各种“某地要取消限购”的消息刷过屏吧?这种谣言的发起者,可能是急需出货的地产商、急需套现的炒房者,也可能是是靠房地产业吃饭的中介等,至于是谁并不好说,但肯定是房地产业以前的既得利益者,从侧面也说明他们现在扛不住渐冷的市场,开始放谣言忽悠购房者。

  对于这种大放厥词,扰乱市场的行为笔者觉得真的是太可笑了,因为殊不知一个月前中央就已经表明了态度——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才是未来房地产发展的大方向。依此看,不但不可能松绑,还会继续加码的可能。

  同时国家正在大力发展租赁事业,今年更被成为是“租房年“,租售并举这个长效机制真正落实到位了。而租房市场的发展对刚需而言,可以在租赁住房和普通商品房之间做选择了,原先他们没得选。所以我们看到年轻人租房居住的观念也越来越普遍,毕竟居住不一定要通过买房来实现。有专家认为,租房的安全感提高之后,年轻人shouci购房的年龄可能会推迟,房子供不应求的局面也可以得到缓解。少一个年龄段,就可以一下子减少很多需求。金地副总裁阳侃认为“租售并举这个长效机制落实到位,同时把新增供给土地做到位,我觉得房价应该就会跌下来。”

  著名财经作家叶檀更认为“随着租售并举的落实,房价也会趋于平稳,而房子的投资回报率会下降。过去几年,房产的投资回报率是20%-30%/年,以后的回报率可能降到10%,甚至更低。房子会从一个投资品变成保值品。未来靠房子一夜暴富的机会也越来越少。”

  调控之下,房地产市场正逐渐回归到正常轨道,降温也成了楼市的主旋律,打击炒房更是经久未停歇,招数也是一招比一招狠,炒房被套、打折甩卖、炒房破产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房地产市场真的是已经变天了。

  眼下即将迎来房地产传统的销售旺季,很多刚需购房者最关心的就是现在是买房的最好时机吗?关于买房笔者的观点从未变化,那就是如果你是真刚需任何时候都可以买房,只要资金准备充足,我知道很多人一直想追求低点,但是什么时候才是低点呢,你今天认为的低点,明天再看有可能成为高点。

  但是还是要给准备买房的人几点建议:

  1、资金准备充足

  当前楼市信贷收紧,开发商急需资金周转,他们更倾向于全款购房者,加之房贷利率上调,现在需要的首付也比之前多了。

  2、三四线依然坚挺,可能不是最好的时机

  某些三四线城市虽然在调控之下依然保持上扬,但一直都不被看好,原因也已经分析了无数次了,所以在这些地方买房还是要谨慎,即便要买最好还是选择大品牌开发商,相对有保障。不那么急的情况下,可以等到年底,年底还有个好处是开发商冲销量,会打折促销。

  3、二手房有更多议价空间

  很多人不愿意买二手房,但我却鼓励,因为现在的炒房者都急于套现,无论是一二线还是三四线都是这样,他们急你不能急,要保持淡定,狠砍价。

  马云曾经说过8年以后中国最便宜的就是房子,我们不要过多争执这话到底能不能实现,但马云其实想表达的意思是中国人已经围绕着房子转了十几年了,收入的绝大部分也投入到房子上了,而近年来炒房的势头也已经严重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品质,尤其是年轻人,他们过早地承担了高房价的压力,遗失了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梦想,炒房暴富的观念也在扭曲他们的价值观,这种现象应该被掰过来。与此同时马云也已经宣布入局了国家租房战略,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净化尽自己的一份力,我们就一起期待8年后人人都能有自己的房子吧。


责任编辑: f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