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0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嘉兴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建设方案通过!

发布时间: 2018-08-17 11:22:04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51次浏览


  从市行政中心传来消息

  8月16日下午

  嘉兴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建设方案

  获得通过!

  意味着这项重大工程迈出重要一步

  得到加快推进!

  实际上,去年下半年,

  嘉兴要建设快速路网的消息传出,

  就一石激起千层浪,

  毋庸置疑,

  对于快速路的建设,嘉兴人充满了期待。

  根据《嘉兴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2017年修订)》和《嘉兴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4-2020)》,嘉兴市快速路网采用“一环七射”总体布局,路线全长约75公里。

  根据该项目总体实施进度安排,将先期实施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并区分轻重缓急,适时启动建设射线快速路。2018年4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百年百项”重大项目计划》,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被列入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并列为“十大标志工程”,明确要求2018年开工建设、2021年竣工,向建党百年献礼。

  今年开工建设,2021年竣工!!!

  快速路的建成,

  将满足城市空间发展的需要,

  保障市内外交通连接畅通,方便市民出行,

  也有利于促进嘉兴市区的能级提升!

  按照规划图显示,嘉兴市“一环七射”快速路网整体结构为“一环七射”总体布局,路线全长约75公里。

  “一环”为:中环西路-中环北路-三环东路-长水路构成的快速路环线,全长约28.67公里

  “七射”分别为:城东路(环线-星桥路)、城北路(环线-王江泾高速收费口)、东升西路(环线-高速收费口)、桐乡大道(环线内-机场)、南湖大道(环线-南湖高速收费口)、广益路(环线内-嘉兴东高速收费口)和三环东路-南北湖大道(环线-沪杭高速收费口)

  嘉兴市城市快速路建设的必要性

  截止2017年底,嘉兴市区小汽车拥有量为35.53万辆,户均小汽车拥有量1.2辆。市区小客车拥有量已达到了286辆/千人,已经超越快速路建设的临界点100辆/千人。

  三环范围内晚高峰时段平均车速为19.6公里/,接近国际警戒线的18公里/。

  《嘉兴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年)(2017年修订)》明确中心城区范围由142平方公里扩展至257平方公里。城市化进程越来越快,解决城市道路拥堵势在必行!

  嘉兴市城市快速路前景展望

  城市快速路主线不设红绿灯,设计车速可以达到80公里/,单车道通行能力是普通道路的2~3倍。

  根据交通模型预测,嘉兴市区快速路环线建成后,可以承担整个中心城区30%左右的交通流量,整体路网高峰平均饱和度将下降约15%,整体路网高峰平均车速可提高约8.5%。

  以秀洲区政府至南湖区政府出行为例,目前高峰

  网体系内规划的23对上下匝道,让早晚高峰时困扰嘉兴人的密集车流在整个路网体系内“上得去、跑得快、下得来、散得开”。

  通过建设城市快速路,着力构建“1530”交通圈,可实现环内任意一点15内可场、高铁站。

  快速路网建成后,将连接起城市先进制造板块、空港物流板块、高铁宜居板块、科技创新板块以及湘家荡等区域,加强中心城区与五县(市)的交通联系,提升嘉兴区域一体化交通体系枢纽地位,增强市区辐射范围,促进嘉兴市区能级提升。

  让我们期待嘉兴的交通越来越便捷,

  城市越来越美丽!

      春风十里https://jx.loupan.com/loupan/708001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春风十里地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90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xia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