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9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嘉兴房价,你怎么看,还敢买房不?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46:30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8次浏览


  前不久,嘉兴领导班子重组!这些年在原来领导班子领导下,嘉兴经济突飞猛进,业绩满满,对接上海,发展高科技产业,发展金融,发展生态旅游,发展地产,蒸蒸日上,一切井井有条,缓缓展开一个渲染多彩的嘉兴画卷。


  正忙时,领导班子重新组建,这期间,嘉兴出现土地流拍了,让嘉兴百姓心头都不禁有个问好,所有一切还能继续下去不?嘉兴自古繁华,底蕴悠长,兵家必争之地,可以说得嘉兴,就得江浙。

  直到近现代,因长年战争,和浙江发展战略问题,嘉兴一直没好的起色,可嘉兴人均可支配收入一直是全国首位的,真正实现资产在民间。


  嘉兴房价从08年4千左右一平方,到15年6千左右一平方,再到今天1.2万左右一平方,可谓稍微努力些的家庭,在嘉兴都能轻松买房。房价一直是洼地,先不非议房价,房价何时便宜过,房价只是跟上人民币贬值速度?

  一个城市经济发展,一定需要房价带动,国外略好些城市也没有便宜的好房子,还要交房产税。嘉兴房价每次波动,都给经济带来活力,带给很多人机会,财富的发展史除了兢兢业业,还有就是暴富的运气。

  政策引导下,给嘉兴带来很多机会,加快了经济发展进程,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相信项目依旧能稳步推进,发挥出嘉兴自身特点,真正实现对接上海。


  今日嘉兴,相信虽有不少人顾虑重重!担心对接上海会成一纸空文; 担心本就不高嘉兴房价,被资本洗过而一地鸡毛;担心这座历史悠久,党发源之地城市,刚开始发出光芒时,就渐渐微弱了。

  但更相信,嘉兴未来会越来越好,走出自己的轨迹,重现古时风采。

  嘉兴房价,你怎么看,还敢买房不?

责任编辑: f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