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9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6月嘉兴楼市大数据都在这!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5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3次浏览


    6月土地出让金额创下上半年新高

  6月嘉兴市本级成功出让10宗土地,其中涉宅类用地3宗,土地出让面积约32.13万方,环比上涨31.9%,土地出让金额为33.88亿,创下上半年次新高。

      6月五县6宗宅地成功拍出,1宗流拍

  6月五县成功出让了6宗涉宅类用地,其中平湖、海宁、桐乡各1宗,海盐3宗,另有嘉善1宗遭遇流拍。

      7月预告:土地市场迎来爆发,总计23宗土地入市

  整个7月份,包括嘉兴市本级和五县在内总计有23宗土地入市,特别是在7月的下半月共有14宗土地拍卖,届时必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我们也将持续关注7月的土地市场。

                                        

  7月开盘预告

  据房超网不完全统计,2018年7月嘉兴楼市预计有8盘入市,包括世合理想大地·望湖居、正荣金茂 秀湖·金茂府、卓越·珑府、鹭栖湖、萃湖上郡、正荣碧桂园·悦公馆、荣安府和新大·蓝庭。【8个楼盘将开盘!房源高速列车已发车】

      6月开盘回顾

  六月份,也有一波楼盘加推,我们回顾一下主要有卓越·鸿玺台、世茂璀璨时代、绿城柳岸禾风、春风十里二期、金地·都会艺境。【厉害了!柳岸禾风、璀璨时代、泓玺台三盘齐开!终于找到买不到房的原因了……】


翻看房超2018预售监控中心,6月共有8个住宅项目公布预售,其中一个是拍卖的拆迁房,常规入市房源1900来套房子。


  嘉兴史上最大的房屋征收项目正式启动

  嘉兴东塔路及其东侧区域房屋征收决定公布。此次房屋征收涉及居民及部分企业共1499户,是嘉兴史上最大的房屋征收项目,若顺利实施,这些居民将有望借此改善居住环境。

  重磅!嘉兴此地的3个镇(街、区)改称呼啦

  六月份,海宁有三个镇改称呼了!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尖山新区(黄湾镇)、已经正式上线啦!请大家今后多多关照喽!

  南湖新区又一所优质小学建成招生

  嘉兴南湖新区又一所小学建成了!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中港路校区竣工啦,今年秋季正式开学,即将迎来22个班级的一年级新生。快看看你家孩子能不能就读。

  嘉兴70个小城镇最新考核榜单出炉

  5月份我市根据《2018年嘉兴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巡查考核办法》,对全市70个小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巡查考核。考核榜单也已新鲜出炉。

  6月嘉兴一口气通了4条新路

  6月1日,从前方传来好消息。 这个月中旬,嘉兴市区一口气将有4条新路通车,分别是三环南路(嘉杭路—南湖大道段),双溪路(三环南路―百川路段),庆丰路(三环南路―百川路段),南江路(三环南路―百川路段)。

  164个市级政府投资项目排定 聚焦民生和基建

  一年一度的嘉兴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已经出炉。2018年的市级政府投资项目为164个,总投资976亿元。

      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47.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春风十里地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90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