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9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嘉兴将成为一座超越上海的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38:26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81次浏览


  眼下的嘉兴已然不在是往日的嘉兴,更不在仅仅是浙江嘉兴,而是中国-嘉兴!

  嘉兴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赋予了嘉兴今日的光环,中国-嘉兴,一个即将追随上海踏入国际化都市的城市!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 嘉兴市城市总体规划

  嘉兴城市总体发展目标:是充分发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条件,围绕水乡特色、突出文化氛围,着眼于建设“实力嘉兴、人文嘉兴、生态嘉兴、法治嘉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嘉兴城市性质为长江三角洲的经济重镇,上海南翼的港口新市,江南水乡的文化名城。

  一 丶城市发展策略

  1、立足长江三角洲,接轨上海

  2、提升中心城市功能

  3、增强城市吸引力

  4、集约使用优势资源现城市功能定位的关键一环。

  5、大力进行制度创新

  二丶长三角城市群里,嘉兴的地位

  临杭接沪不是说着玩的。在长三角地区,嘉兴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几乎以半包围的趋势毗邻上海,杭州。同时还是联通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地理位置的优越性不言而喻。



嘉兴区位图

  1、政府规划发展重心:沪嘉同城,2017年04月03日,浙江省政府同意设立嘉兴为接轨上海师范区!

  2、2017年07月22日,嘉兴市成为联合国国际试点城市,中国只有五个,嘉兴市其中之一!嘉兴市整个长三角的发展重心!

  3、2016年-2017年长三角房地产投资青睐,嘉兴涨价最快,升值空间更多,尤其上海、温州投资者最为看重嘉兴。

  4,嘉兴处于上海杭州两大都市的分界点,一个上海、杭州、苏州、各大城市,长三角区域发展核心位置!

  三丶市域综合交通规划

  嘉兴市已基本形成铁路、公路、内河航运、海运等各种运输形式兼有的综合运输网,成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资运输集散地。

  1、铁路:规划沪杭高速铁路,沿沪杭公路走向建设,在嘉兴城市南部设置站场;规划乍嘉湖铁路在市区南部经过,在王店东设置铁水货运站场,可西至湖州、连通皖南;东抵乍浦、连通上海;沿海铁路大通道,作为国家沿海铁路货运的大动脉,嘉兴境内建议在充分利用乍嘉湖铁路东段的基础上,平行杭州湾嘉绍通道跨越钱塘江南下。

  2、城际轨道交通

  沿沪杭方向:沿沪杭高速公路北侧通过市域,并在嘉兴城市南部结合高速铁路站场设站。另一条上海从上海金山接入,沿规划杭浦高速公路南侧预留通道,经过滨海新城,接入嘉兴城市南部客运枢纽。苏嘉绍方向轨道交通:在乍嘉苏高速公路及嘉兴至绍兴跨杭州湾通道两侧预留基础设施廊道作为苏嘉绍轨道交通的线位。

  3、公路

  拓宽沪杭高速公路、乍嘉苏高速公路,新建杭浦高速公路、申嘉湖(杭)高速公路、杭州湾萧山通道、杭州湾嘉甬通道及北岸连接线、杭州湾嘉绍通道。加大对320国道、01省道新线、07省道、平黎公路、湖盐公路、嘉海公路、胡德公路、嘉湖公路等的改造力度,按一级公路标准进行改造。在市区与各县市之间增加第二通道。

  4、 航道

  规划建设 “三横二纵三连二延伸”的高等级航道网,四级航道里程为415公里。

  三横:杭申线、杭平申线、湖嘉申线;二纵:京杭运河、乍嘉苏线;三连:东宗线、嘉于线、芦墟塘;二延伸:和尚塘进港航道、黄姑塘。

  5、沿海港口

  规划至2010年,嘉兴港独山、乍浦、海盐三个港区共拥有生产用码头泊位45个,其中万吨级以上深水泊位36个、千吨级泊位9个,至2020年,嘉兴港独山、乍浦、海盐三个港区共拥有生产用码头泊位64个,其中万吨级以上深水泊位53个、千吨级泊位11个,把嘉兴港建设成为一个初具规模且富有竞争力的商贸型港口,以适应嘉兴港后方经济的发展,并为上海黄浦江两岸码头的功能和结构调整服务。

  四丶适合投资房产吗?

  上海发展受限,嘉兴全面接轨上海,形成新格局,张张科技园区的建造奠定了上海向西发展的基础,打破地方行政区划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即将建造一条长十公里烦人“张江大道”分布着商务办公楼、企业总部、高档社区。目前已有集美集团、嘉瑞现代电子商务项目、临沪盘古数据产业园项目等大型企业入驻。张江大道既是科技城的景观大道,也是科技城最重要的交通主干道。融创江南悦就分布于张江大道侧旁,以后生活在这里将会享受到科技城核心的配套资源,同时科技城内即将建成高铁服务中心和平湖生活服务中心,也将大大提高江南悦所在区域的城市配套水平

  融创江南悦府售楼处地址:平湖市平兴公路与虹桥路交叉口,距离上海高速入口(上海兴塔收费站)仅3.5公里,从项目上班在上海,上海。

  主力面积: 89m² 三房两厅一卫,舒适的环境,南北通透,大开窗,多样可变户型,走入式衣帽间,干湿分离洗手间……面面俱到。

责任编辑: fubing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