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1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嘉兴新开楼盘,看嘉兴楼市如何步步高进

发布时间: 2018-08-12 14:00:45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9次浏览


  近年来,沪嘉两地一直被"嘉兴市将建设浙江省上海示范区"这个政策刷屏,不仅如此,嘉兴房价也因为这一纸文书水涨船高,不论是购房还是炒房一哄而上,嘉兴房价屡创新高,直追一线城市房价。面对此情此景,着急的不仅是广大购房刚需用户,各大地产商也是纷纷大展拳脚,竞拍各大优质宅地,以缓解供不应求的房产市场。

  一、有钱买不到房 (嘉兴购房供不应求)

  自年初嘉兴市土拍项目落幕后,嘉兴市本级宅地市场一直处于空窗期,绝大多数存房也是少量的2017年、2016年遗留下来的,春节之后更是多地区项目清盘,市面上没有新的项目推出,房源供应量不足。加之随着近两年政策的波及,很多沪地购房刚需用户看准了这一时机,纷纷将目光投注到更加有潜力的嘉兴,导致嘉兴地区购房紧缺,众多购房用户聚焦嘉兴楼市,一旦新楼开盘,更是上演抢房大作战,场面异常火爆。即使房价在此热度之下一涨再涨仍旧阻挡不了购房者们的热情,很多地区的房源更是频频上演日光盘。


  二、嘉兴购房指南,新开优质楼盘齐上阵

  回过头来我们分析一下刚需用户群体嘉兴购房的原因,无非是环沪地区的限购以及高房价让上海"蚁族"无法承受,面对孩子教育、配套设施以及交通多种因素影响,嘉兴无疑是不二之选。而对于广大购房投资者而言,政策的频繁刺激也让其看到房价上涨的预期,加速了这批持币观望态度人群的加入。



  面对如此火爆的楼市行情,各大地产商也是铆足了劲对自家楼盘精准营销,固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像接轨上海的第一站的嘉善地区,大众湖滨、锦城豪庭、魏武宸章这些楼盘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教育医疗配套设施。一双城通勤、优质房这些标签都让三大楼盘一经面世便受到广大购房者热捧。海盐地区作为长三角地区的交通枢纽,城市旅游产业规划的核心区域,具有极佳的投资价值,像湖畔首府、海上明月、中都华庭、金色江湾这些楼盘更是占据交通和旅游的黄金地段,受到广大购房投资者的青睐。而平湖地区更是作为上海地区科创产业承接基地,大量人才流入、政策的扶持使得泷悦府、海上明悦、海越府这些地区代表性楼盘一度脱销。



  面对如此供不应求的购房市场,嘉兴房价已然处于高烧不退的情况,嘉兴市国土资源局官网6月连续挂出3宗优质宅地,总出让面积为57334.7平方米,起始总价高达22.77亿元。如此大手笔的土地出让也是救市的有力举措,但房价依然会处于一个高位状态,楼市交易量频频刷新便是最好的说明,供需矛盾在短时间内很难缓解,相信楼盘一旦开盘预售新一轮抢房大作战又将继续上演了。

责任编辑: fubing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