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7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发布时间: 2018-08-12 10:27:47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4次浏览



  那么先来看一些数据和图片资料,看看现在上海和环沪都是什么样的情况,我们再来就以上问题一一来阐述解答。



  上海二手房各区均价图参考安居客网络



  上海市区某一手房楼盘单价9.7万现场



  关于上海某一手项目疯狂认筹的相关言论


  嘉兴在售房源均价环线分布图参考房产超市网

  好了,言归正传, 对于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中国乃至世界的金融中心,热钱的聚集地,第一个我们要明确的就是调控肯定是从严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大前提肯定是不变的,经历了15-16年上海乃至全国楼市的疯狂以后,楼市进入长期的调整周期也是属于合情合理。国家打击炒房客投机房地产,但是也明确表示支持"刚需、刚改这些有实际居住需求的客户"购房的。

  从以上几张图可以看到,第一:实际上海的楼市价格相较于16年的价格已经有5%-10%的不同降幅;第二:限价后上海一手楼盘出现热销现象;第三:对于此现象购房者的购房热情被调动;第四:环沪版块的实际市场价格也已经快接近上海郊区部分区域的价格。

  18年上海楼市怎么走?房价到底是涨是跌?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限价、公证摇号、房贷收紧""租售并举"这一系列的政策,对于每一个上海购房者都是不陌生的,在这样的大环境下,18年的上海楼市,小编认为房价还是一个字"稳"!跌不现实, 为什么不现实?第一目前限价的项目都是16年以前拿地价很低的一些项目,不管是郊区还是环线内目前的10万均价的项目,前期的地价还是相对低的,而且基本都是央企和国企及上海本土开发商的项目,他们限的起。真正在今年中下旬集中入市的项目,都是16年中上海那场"土拍盛宴"的产物""。可想而知怎么跌,如果按现在市面上的限价价格,这些""盘真的是要亏的肠子都青了。涨!当然也不现实,上海历来房价大涨都是伴着大的利好政策和贷款政策。如今的市场利空政策频出,所以涨或者大涨也不会。

  政策这么严怎么还是有那么多人排队买房?

  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上海目前政策调控下,压制的购买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对于真正有性价比的限价盘,客户综合考虑出手购房,也是理所当然。在小编看来,别说550套的限价盘,再5-10个这样的项目,对于上海也不算个事,只要限价盘的价格真的是限了下来。

  上海楼市从严调控环沪版块还值得去投资么?

  最后一个问题,环沪版块中比较热的有:嘉兴5县2区、苏州环淀山湖、太仓、启动,这4个区域。其中目前最热的当属嘉兴,从15年开始嘉兴仿佛变成了上海很多人耳中最长听到的地方,那时的价格5000元平-7000元,如今11000元/平-18000元/平,细想这个地方价格也真的实实在在的翻了一番。那么这里还值得投资么,在小编看来,从嘉兴去年的土拍情况来看,未来嘉兴三环以内房价未来2-3年将维持在1.5万-2万/平价格区间,也就是说目前市面上3环左右低于这个预期值得房子还是值得入手的,对于外围的项目不建议再入手,未来价格浮动空间极小且后期出手很难,当然如果个人有特殊需求那因人而异。对于部分地区有特殊政策红利的,比如嘉兴海宁的杭海线(听说杭州人在海宁杭海线沿线大肆购房)和嘉善平湖的张江长三角科技城等。

责任编辑: fubing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