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5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嘉兴11个楼盘,3家房企荣登荣誉榜。

发布时间: 2018-08-10 10:10:52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5次浏览


  “2017嘉兴地产荣誉榜”出来了!由嘉兴市互联地产研究院和中国房产超市网共同举办,经过20天的投票,最终选出了11个楼盘,3家房企荣登荣誉榜。

  世合理想大地

  世合理想大地至真里位于嘉兴市南湖区新07省道旁,紧邻沪昆高速出口。项目用心改良水质与土壤,打造8.4平方公里的田园、湿地、花海、公园,3平方公里世合小镇,形成节能减排的绿色围合与天然氧吧。世合理想大地至真里是一个集生态、宜居、现代、优雅于一体的绿色示范小镇。


  苏嘉御品公馆

  御品公馆位于禾兴路与中环北路交叉口,双面环水,是繁华老城心里难得的一块寸土寸金之地。萃取法式建筑风格形制之精髓,融入富有特色的廊柱、雕花、老虎窗等建筑细节,以纯粹法风匠造原味法派艺术华宅。


  香港兴业·璟颐湾

  香港兴业·璟颐湾用超越者的名义再度出发,占姚家荡湿地公园罕贵资源,在城市焦点的城南核心,演绎全新港派豪宅风范,携城市巅峰极致,续开下一个传奇。项目由叠拼、花园洋房和高层组成,双面瞰景,南北通透,新亚洲都会建筑风格,造就嘉兴时代新美学。名流专属的豪华会所,异国风情的环水景观带设计,临水豪宅的多重增值空间,拥天立地的院墅生活体验——香港兴业·璟颐湾即将荣耀呈现。


  中洲花溪地

  中洲花溪地,项目位于南湖区科技城板块,东至许家路(规划),南至由拳路,南北侧为现状河流及城市绿地,西侧紧邻曹家桥港绿地---将来由中洲控股代建滨河公园。它以打造生态、宜居的高端气质楼盘为方向,楼栋排布南低北高,由南到北高度逐级递增,使得城市主干道的人车流可以感受到城市界面的韵律美,同时保证了住宅区的良好景观视线。


  万科·中环公园

  万科中环公园坐拥中环交汇繁华簇拥,以南北中轴之势,通贯全城。在这里,兼得城市丰盛与居住自然。社区不但将匠心投入于内部的规划设计,更专注于周边城市界面的提升与邻里社区公共空间的打造,并且遵循资源共享的准则,让建筑退让更多的空间给景观资源,让业主充分共享公园式的自然馈赠。万科·中环公园,谨献给渴望拥抱自然的城市中产们,让都会生活,回归精神原乡。


  恒大香湖左岸

  恒大香湖左岸总占地面积达178.3亩,15万方海派民国风情带装修社区,由以多层、洋房、别墅为主体、具有一定特色和品质、生活配套及商业设施完备的高档住宅区,项目致力于打造一流人文配套为一身的天然氧吧生态豪宅。


  绿城柳岸禾风

  绿城柳岸禾风作为绿城进入嘉兴的第一个全资项目,落子嘉兴塘汇,整合绿城23年以来高端房地产营造的成功经验,利用嘉兴市东面一块南向面水的,营造绿城最高端的二代高层公寓项目,绿城小镇即将为嘉兴打造“中国理想生活的城市蓝本”。


  世茂璀璨时代

  世茂·璀璨时代,嘉兴黄金中轴之上,教育情境社区。依托品质、互动、细节、智能四位一体重构精英生活,打造理想居所。


  鹭栖湖

  怀揣着临湖而居是自古以来人类的共识,从农耕时代的湖的滋养;到封建时代湖的隐逸;到了现在湖的尊贵都是人们对于居所的向往。将鹭栖湖变为真正的,献给世界的湖居臻藏。

  荣盛富盛名邸

  荣盛锦绣旭府项目位于南湖新区核心区域,中央公园东侧,北临真家桥港、东临长中港水系,西侧临富润路。产品定位为“锦绣”系列,新中式建筑风格,江南园林景观风格,产品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别墅,致力打造嘉兴城市院落生活方式。


  荣安府

  荣安地产万达南项目位于嘉兴国际商务区万达商圈核心区域,是荣安地产旗下嘉兴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所开发建设。荣安地产始创于1965年,是宁波市第一家上市企业,目前市值近200亿元。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也是长三角地区的房地产龙头企业。在业内素有“住宅专家、豪宅巨匠”的美誉。其开发的“宁波-荣安府”项目更是宁波这个副省级城市的豪宅标杆,屹立宁波豪宅之巅数年,至今未被超越。而本项目秉承荣安地产一贯的开发理念,旨在给嘉兴市民带来品牌与细节并重的带装修产品。







责任编辑: f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