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7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江南钱塘里海宁盐官古镇旁售楼处正在认筹中

发布时间: 2018-08-09 10:19:07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43次浏览


  海宁盐官古镇

  盐官古镇是一座坐落在钱塘江北岸的江南小城,由于其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而成为有名的浙北古城,早在我国的汉代便开始晒盐制盐,因此得名盐官镇,更因拥有“天下奇观海宁潮”,而成为举世闻名的观潮胜地。清代声震朝野的“海宁陈家”、近代国学大师王国维、现代著名作家陈学近代国学大师王国维、现代著名作家陈学昭等都诞生在这里,传说中又是乾隆皇帝的故里。鱼鳞石塘、海神庙、安国寺等名胜古迹更是不胜枚举


  我国醉著名的涌潮有三处:山东青州涌潮、广陵涛和钱塘潮。

  说到海宁,不知道您是否欣赏过钱江潮,不远处就是每年都有的钱江大潮,有话称是“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您可以观赏到“天下第一潮”,“潮起尖山,丁桥交叉潮,盐官一线潮,盐仓回头潮”。不仅如此,每个月的阴历初一和十五前后,都可以看到壮观的钱江大潮。


  海宁盐官观潮景区(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

  海宁盐官观潮景区:景区位于浙江省杭州湾北岸杭嘉湖平原的盐官古城,海宁潮以其独特的壮美雄姿而成为天下奇观。地处钱塘江强潮地段的观潮胜地公园,是天下奇观海宁潮的最佳观赏地。景区包括海宁潮胜景和盐官古镇。


  盐官,中国的下一个乌镇。

  乌镇陈向宏团队耗时15年开创乌镇模式,2016年底该团队正式签约盐官古城旅游开发。不同于乌镇的观光定位,盐官打造生活度假模式。作为轻轨旁的生活度假区,镇府、学校、壹院、社区商业环伺左右,享盐官古镇一线潮景。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杭州全力推进‘拥江发展’战略,杭州东扩为必然趋势,盐官正在东扩发展重点大江东隔江相望。2018年6月,盐官音乐小镇,入选浙江省《2018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音乐小镇将对约689亩的古城再开发,建设民俗风情区、水乡休闲区、水运文化区、世界焦点下的盐官古城正在奔赴新生。未来的发展介绍在“全域融杭,深度接沪”的十三五,五大发展战略下2017年8月28日海宁出台【海宁市2017年“融杭接沪工作实施方案】详细规划了在“融杭接沪”中海宁及其周边乡镇需要做的事。


  沪嘉一体,杭海同城化:

  嘉兴全面接轨上海师范区,两会重申沪嘉一体化,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现医保卡、市民卡、交通卡已互通共用

  杭海轻轨于2016年8月18号落定的,杭海轻轨全长47.7公里,2016年年底动工2020年正式通车

铁站13


  海宁盐官江南.钱塘里

  城铁旁生活度假区,高端精致小户型,打造河畔公园式社区

  ①海宁盐官地铁口1.5公里

  ②体量850套、首开260套

  ③面积69平-86平-92平-99平


  海宁盐官江南.钱塘里周边

一百米郭店农贸市场,四公里开元国际九店

  教育:郭店小学,郭店中学,郭店幼儿园

  壹疗:二十米郭店卫生院,四百米富春骨伤医院

  生态:郭溪公园盐官景区

  交通:杭州湾环线高速盐官出口,杭海轻轨,杭州萧山机场25公里,海宁西高铁站


责任编辑: chen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