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6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北上广深土地遭流拍,嘉兴3宗地却揽金9.85亿,未来房企方向明了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07:23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81次浏览


  8月8日,浙江嘉兴出让位于海宁市的4宗商住地,总出让面积为14.15万平方米,约212亩,总起价为8.84亿元。最终,3宗地块成功出让,总揽金9.85亿元,1宗地块因无人竞价,遭遇流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出让的4宗商住地,其中许村镇1宗,尖山新区3宗,宗地设置最高限制价格,当溢价率达到70%时锁定限价,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竞买人要求继续竞报的,转入竞拍配建安置房面积。

  其中,许村地块编号为海土字18137号地块,经过5个多共182轮竞拍,由远洋旗下的北京远乾置业有限公司以6.37亿元总价竞得,楼面价9008元/平方米,溢价57%。该地块位于许村镇人民大道北侧、景德路西侧,土地面积为3.0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07万平方米,起拍价为4.06亿元。

  另外,海土字18108号地块与海土字18147号地块均底价成交。

  其中,海土字18108号地块位于黄湾镇育才路北侧、硖尖线西侧,土地面积为2.0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04万平方米,起拍价为6800万元,最终由科大集团旗下的海宁绿金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成交。

  海土字18147号地块位于尖山新区凤凰路西侧、富江路北侧,土地面积为6.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20万平方米,起拍价为2.80亿元,最终由宝龙旗下的上海宝龙富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底价成交。

  此外,位于尖山新区凤凰路东侧、杭州湾大道北侧的海土字18146号地块因挂牌期间无人报价,地块未成交。该地块土地面积为2.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46万平方米,起拍价为1.30亿元。

责任编辑: chen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